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muet speaking test

终于过关了~

haha~ 我最怕的speaking终于考好了~

由于有三位考生缺席, 所以就变成一组三个candidate而已~

跟我同组都是不怎么熟的同学, 可是我们在考场里都建起了隐形的默契:)

平时我practise都是不到二十秒我的话就讲完了, 这次我终于熬到两分钟:)

也没有平时那么lag~

呼~ 松了一口气~

希望成绩不要很差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