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晕

这几天要打理家里全部事情,头晕脑胀。
 爸爸妈妈弟妹去诗巫,KAPIT走走,我要兼职两人份的工作:(
早早醒来,养鸡,洗鸡的杯子,扫鸡的粪便,回到家里煮菜扫地搽桌子,洗衣服晒衣服~ aiks,  每次爸爸妈妈一出门,看家一定是我,原因:平时是我出门,他们看家:s
平时我只是帮忙洗鸡的杯子,现在要给它们吃饲料,累啊。你你你,不要以为很容易,来试看看啊。 又不是像电视里面的撒在地上就好了。还要注意它们大便的颜色.. 在家里还要孵蛋,当然不是把自己的屁股放在鸡蛋上面.科技发达,有小小箱子孵的. 那天死了两只小鸡,当然不是我弄的,夭折的,看到也很可怜。


凶! 有一只那天还攻击我!!被爸爸锁进笼里了~ 怕我搞不定那一只~
第一天有只死老鼠,看了很想吐,当然叫公公夹咯。
第二天有只自己跳进桶里出不来的小老鼠:S
今天有只蟾蜍,我还以为它死了,一动不动的,拿夹子一夹,就会动下动下,该不会是被攻击过了吧。

就这样了。 期待明天他们回来买什么给我~

Ps:还有好多天不能上网, 打去100, 叫我各式各样的方法,行不通, 从早打到晚, 最后今天才派人来看。希望不要有下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