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hursday, May 2, 2013

假期

五月五,最近最常听到的字眼。
会不会换,到时候就会知道。

因为全国选举,这个学期,就如上个学期一样,又多了一个礼拜假期。
我们这些游子就得自己需找娱乐, 本来想去Alor Setar朋友家就好了,
砂华朋友热情邀约下,我就答应去怡保了。
虽然去过了很多次,难得这次是跟自己家乡的朋友去,感觉应该会不一样吧。

最近那种感觉很强,可是到谁才是那对的人?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就顺其自然吧。

今晚,放空脑袋,可是却睡不着。
对于未来,觉得很迷茫,不知道未来将会是怎样。

回想昨晚去Dannok, 吃了Steambot, 买了妈妈order 的一盒Tomyam 面,买了妹妹爱吃的Porky, 我还买了一条生猪肉,还有自己爱吃的Chicken burger.. 真的太棒了!回来后当然不忘记喝我的柠檬水,洗洗肠胃,效果一级棒~

不是很好吃的碎猪肉。

我最爱的泰国食物之一,Songtam, 我可是第一次自制呢~ 

今天有位朋友约了出去Changloon 吃午餐,怎知吃了午餐后就决定去Jitra 看戏,可惜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戏院都爆满了,就只好到处逛逛啦。看看我今天的战利品,妹妹的充满异国风情的钱包,和两个可爱的Hair Band:))







We are all sarawakian in U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