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Monday, March 24, 2014

Long long time.. wonder any one remember me?

好久没来部落格看看了, 轉眼間已經踏入2014年3月份,好不容易我總於來到了在UUM的最後一個學期。回想當初兩年前,我們幾位同學一起從古晉來到這片陌生的土地,真的好像只是那壹剎那的事情。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學會了很多,我的性格或許也有了少許變了,不過我還是那個我,只是我再也不是見人就掏心講話的那個我,社會上有太多的真真假假,就算你願意交心做朋友,別人又未必願意。我只是不願意再和任何人較勁,我只想平安開心,我就很好了。

$$$$$$$回頭看看之前的日子,開心時候總是多一點,開心可以認識你們。我想信本來我認為會是好朋友的同學,相處久了,發現原來我們的價值觀根本不同,所以做同學還是不較適合吧。一切以錢為前提,呵呵,我們真的不適合喔。試看看自己努力賺錢,不和家人伸手要錢的時候再來神氣吧。就算你自己真的有錢了,請你不要嘲笑他人,因為不是個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命運和運氣。其實我想告訴某些人,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嘲笑他人,批論他人。最可笑的是有些人其實不是沒有錢,只是他們謙虛,我倒是覺得你們好可笑。媽媽說的那句話:仗著有錢講話大聲的人總是有的, 沒想到就給我遇到了. $$$$$$$$

我還是中學生的時候的夢想就是可以到處去看看,去享受其他地方的風土人情,吃吃他們的食物,現在一一實現中。終於我去了西馬各地,意外收穫的 Pulau Redang, Pulau Perhentian, 預料之外的Ipoh, Kelantan,Terengganu。最近才去了合艾(Hatyai), 兩個禮拜就要去曼谷了,很開心,雖然有點超出budget, 嘻嘻..( 擦汗中)之後要省省吃啦,順便怎麼減都不成功的減肥....


之後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努力賺錢吧。我相信我一定能實現我的目標的。

Post 下我最近和之前在UUM的照片吧.





UUM become small zoo?



Seniors and friend's convocation






With a geng friends from China.





 We are Sarawakian in U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