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上课外 ;婆家

今天早上真的起不来,很累啊~ 可是没有办法。 还是得起来。准备好就起程到学校上课了。今天是补课兼上muet~

今天是代课老师来教,那个印度老师的睫毛真的很长又很翘~~ 好羡慕哦~ 都不需要mascara了~~
haha~ 而且那个老师又很风趣~ 可惜只上一堂课~ haiz~

回到家已经快一点半了~ 好累好累~ 最讨厌生病还要上课~
伤风咳嗽样样来~ 


吃好药就睡觉了~ 睡到一半就被妈妈叫醒,叫我载她去外婆家~ 舅舅也是从singapura回来~ 其实天然白天已经来过家里了,妈妈说我都没看到舅舅的。那就好吧。我一醒来完全是没声音的~ 天啊~ 一定是因为我刚才吃了巧克力~ ~~~~(>_<)~~~~

哈哈,刚才跟舅舅拿了很多cartoon~ 还玩了下他的电话,是blackberry,我说我也想要有一部。舅舅就说那架是拾到的哦~~ 好羡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