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unday, August 22, 2010

最近

最近的生活觉得乱七八糟。
不管是学业,家人,健康, 全部事情都出乎意料的发生了。
我只希望全部都会过去,我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家人每个都可以健健康康。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我努力的忘记他,他的身影就一直浮现在脑海。
他拥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不应该在沉沦下去了。

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念好我的书,减我的肥,存我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