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邪恶念头

不知道怎么了。
越来越讨厌某个人。
我知道脑海里有这样的想法真的很不对。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讨厌这个人。
这个人的一举一动我看了都很想作呕,如果你真的觉得你这样叫认真,我只能说我们不是同一路人。

如果你完全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坚持己见,那还问我们来干嘛?还讨论做莫? 就跟着你自己的意思好了啦。 反正大家讲了也是浪费口水。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每次有什么你都想到你自己而已,是啦,你没有钱嘛,我就很有钱。我知道,整天喊自己穷,那样就很了不起吗? 让别人去可怜你。 我最讨厌被人家可怜,偏偏你很喜欢。真是可笑。

说要要一起分享共用的东西,你却独吞。我不想质问你,因为不值得。 我再怎么没钱,我还是可以去买一份来用。我只问了那么一句,你也应了那么一句:“我没有哦”。那我还讲很多来干嘛?
一直以来我对你只有忍,到以后还是只有忍。

每次都说自己没有这个没有那个,什么都要靠别人施舍的生活不累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