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July 30, 2010

new hornbill steambot

又跑去吃火锅了~


今天尝试了不曾去的火锅店,每次都只是经过罢了~
我对这间店蛮满意的。那边招待的人很热情~
其实本来是想不要去先,等下个礼拜才去。加上钱包也没钱了~
最后还是经不起恩慈的诱惑,他说先借我钱然后一起去吃~
因为不止我等不了要吃,她也是,(*^__^*) 嘻嘻……
所以我又做了犯校规的事情, stay out~
到了租屋后,就快快冲凉,等阿凤放工~
我真的很饿~ 因为今天的课是10am到5pm~
早餐吃了米粉, 之后就一直到下午了~ 为了解馋,还吃了很多饼干和keropok~
因为没去过这间新犀鸟阁,所以就要问下美食达人秀美姐咯~
他介绍我们去d11,本来决定去那间了, 可是阿凤说今天要享受,所以就去new hornbill steambot试看看咯~


因为在那间不用自己烤食物,我们只是要自己烫罢了~
我们七点到那边,看到开始有些客人了,我们只有三个人,所以就选了个三个人的桌子。


这边比较特别的是,我们都拥有自己一个人一个锅~ 这样也比较卫生。 de service provide here is help u 煎肉, 碳烤, 还有炸~ we can choose the soup we want. only 2soup choices at here. tat is tom yam soup and chicken soup. for sure i will choose my favourite soup, TOMYAM soup~

first time go to tis shop, so i nt really noe de law at here.
just blur blur, hehe~
we were really hungry, so for sure we take many foods ~

很少火锅店会有这个吧~ 下重本哦~
 
Teppanyaki lamb and beef~
really very nice~ yummy~ i oso take some fresh fried.




de workers at ther will oways Replenishment for every type of Ingredients




many choices at thr
many types of sea food :)
my favourite:)
yummy :)

这一栏是鸡腿鸡翅膀那些~
这边还有ice blended 哦~ 可以自己动手做abc,可是我觉得他的abc材料不是很新鲜所以作罢~



这边的冰淇淋有三种选择,
还有我最爱的peppermint ice cream^^
应该每天都不一样吧。 他放了六桶冰淇淋~ 真的不怕我帮他吃完哦~


de drinks at here is include in de price.
有菊花茶,herbal tea, hot coffee, 我不太清楚是否有soft drink lo~
其实他还有白饭, 炒面,和炒饭。
还有一块块的各式各样的面哦~ 可以自己烫来吃~

1 ppl is rm 27.80. 虽然贵,可是我觉得还算值得啦。最起码不会吃到满身臭臭~
说实在这次我没有吃的很合算咯~ 因为头头太饿,所以吃一下就饱了~ 吃不多牛肉和羊肉, 可是对身体比较好吧~ (自我安慰因为没吃够本)现在还是很想吃~ 有人要吃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