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ly 13, 2010

在宿舍的第三个礼拜

习惯宿舍生活了,可是不习惯那些人大喊大叫。如果遇到考试,你就看老娘我怎样教训你。 还有那些小姐以为冲凉房是他家的,冲凉冲那么久,我们外面的等到生茧子了咯~

在宿舍可以睡迟点,可是有着重大责任,那就是早上要早去课室占好风水位~  有空节时就回房间。 在房间没有午觉的份,因为被jia yu小姐(pendatang asing)睡完位子了啦~ 要求上天保佑我,不要被warden抓到我带penceroboh进来~

我一直努力告诉自己,在课室里千万不要打瞌睡,就算没兴趣也得有兴趣~ 我真的有在努力了,可是能维持多久我就不懂了~  tax这科目我还可以跟得上,financial acct我真的的加把劲了。加油吧~

刚才检查calender,发现11月15放大假两个星期而已。 12月头就要开课了~ 变得更早了~ 那我们也会提早毕业了~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