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ly 20, 2010

下雨

好像已经习惯下雨天了。
每次看到下雨都是冲着过。
今天我不再冲着过,
慢慢地走,
让雨水尽情打在我脸上,
原来雨中漫步竟是如此舒服。

突然脑海里浮现他的样子,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他在异地过着他的生活,
甚至已经忘了我。
我要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用水桶装了热水,拎着去冲凉房,
冷风徐徐吹来,真的好冷。
冲了热水澡,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又在胡思乱想。

我不想我不想,芮娴振作!
未来如何,现在是重要时机~ 努力读书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