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uly 24, 2010

拜五=回家

终于到家了~ 超开心的~ 回到家就是很舒服啦~
一下车帮忙妈妈提东西时发现妈妈买了很多种菜~
我当然是心痒痒咯~  很想煮东西~ 就跟妈妈讨论要煮什么啦~
最后决定煮curry~ 我就开始选要什么菜~ 我选了potato, 番薯,carrot, 椰心(上个礼拜买的,妈妈不会煮只好等我回家才煮),美美的三层肉,我很满意这次的curry,煮出来的蛮像日式的,因为辣中带甜~ 很配饭~ 恰巧邻居送了我家一条竹筒饭~ 咖哩配竹筒饭=真的是绝配~ 好吃啦~



回忆昨天,quiz真的很惨~ 被老师摆了一道~ 他明明说他不会出很难的,很容易的,就像普通练习题那样。一看到题目,大家都傻眼了。老师骗人~~ 根本跟我们平时做的差天差地~ 每次用的“istilah"换到完~ 我只要硬着头皮把会的先做了~ 其他的就乱进了~ 最后果然像我预测的那般,不balance~~~ 差了万多~ 夸张吧~ haiz~

其实还有很多要写的~ 可是真的太爱睡了~ 有空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