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unday, July 4, 2010

回忆

好多天没上来了,发生了很多事情。不懂要怎样开始写。

我最不想面对的,最难过的事还是发生了,朋友们出发去外地念书了。 我真心的祝福他们可以成功顺利的迈向上未来的里程碑。虽然分隔两地,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一定不会淡,我一定会为你们打气的!加油↖(^ω^)↗

在他们离开的前几天,我们说好要聚餐,yik一下机就跟我们见面。由于她的班机是在7.45到,我们就在spring溜达。那时在星期三,我那个早上在学校daftar modul,然后去听ceramah。之后我就跟我的马来同学的车出到古晋,到古晋才两点。在jia yu 家冲凉~ 舒服~ 因为流了一身汗~
然后就去填肚子咯~





填饱肚子后就回去jiayu家睡午觉~ 还有上网下咯~
五点多,恩慈和佐洁来找我们~ 又是吃冰~~~~(>_<)~~~~
六点andy和danny来接我。去到spring meet kaywee 和angeline. 由于时间还早,就决
定去看戏咯。 故事我还蛮喜欢的,说的是面对地位悬殊的两位情侣要怎样面对世人的眼光,守护自己的爱情。

之后就去corralium吃晚餐。那时已经是九点多了。不懂是晚餐还是夜宵了~
太多吃的照片了,所以没有一一放上来。
那一个晚上,我们聊得很开心,尽量都不去想即将要分离了。

这几天也有到处走走。 拜五yik就跟我回学校,我上课一个小时的课。下课后我们去吃了McD. 之后去唱k, 还有看戏。





拜六晚上我们去sharing planet吃晚餐。 还有去padawan fair走走。






人山人海

看到funfair 就想要玩~ 看到玩的人都是中学生,真的要开始认老了
(我才20岁啦(*^__^*) 嘻嘻……,等下又要被骂了~)刚开始玩还没什么,后来真的有点害怕了~ final destination看太多了=,= 恐怖~ 我一直在想,我以前在云顶是怎样玩的啊~ 这么小儿科就已经在怕了~ 真没用~



起飞之前的照片~


现在有又是呆在宿舍~ 没事做~
睡觉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