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ne 29, 2010

在宿舍的日子


        今天是住在宿舍的第三天。 没有什么不适应,只是没了自由。做什么都要想想先。以前穿着小短裤就到处走,现在连吃个饭都得穿长裤。 房间没有变,因为每个房间都一样的。我住在第三楼,爬楼梯不是问题,走去课室也不会很远。今天还了学费,明天要daftar modul, 然后应该可以偷偷回家吧^^

     还是不喜欢这里的食物,除了辣就是油。每一道菜都是有辣椒的~~~~(>_<)~~~~  才三天,就拉了两次肚子。我其他朋友也好不到哪里。这里的卫生真的是不敢恭维。幸亏有一摊卖的饭菜没有全部是辣的~  所以我以后就买那档的饭就好了~

     来到这里真的快虚脱了~ 汗流不值啊~ 一直补充水分~ haiz~~ 来这边,爱美已经和我扯不上关系了~ 每天都那么狼狈~
     
    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完成我的学业吧~
                                                                      
                                                                         我的早餐

热热的milo

Hot dog pau

我的午餐
potato curry, 日本豆腐,还有两粒炸丸。

还没吃到一半就吞不下了。 真的不怎么好吃。在学校,没得挑。有的吃就吃吧。

6 comments:

  1. oh...feet ur curry rice so tasty wor.. haha

    ReplyDelete
  2. "feet" ah~ 吃了一年半了诶... 你觉得还有吸引力吗~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吃咖喱哦!嘻嘻!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what is 'feet' ah?
    oh..i like curry de bo.. wahaha..i miss U food also wor.. haha

    ReplyDelete
  5. Ee Siong, thnx ya^^
    kenix,是你自己先写feet的哦~

    ReplyDelete
  6. oh..paisei paisei..wrong typing..haha.. is 'fee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