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hursday, June 17, 2010

第四天

放假的第四天,
跟ex 同事约了一起吃午餐,
因为有一位同事要换新的工作环境了,
可是因为家人差点取消,
后来经过商量,
就一人退一步吧。

带着妈妈和妹妹一起下,
他们逛街,我聚餐。
头脑blur blur,
明明是要去bdc,
我竟然跟朋友讲去premier 101>.<

嗯,又是吃饺子,
很奇怪,总觉得那个饺子味道变了。
我点的面蛮好吃的,满意~
还有一杯茉莉奶茶,
也满好喝的, thumb up~

后来跟着同事一起回公司,
走走看看。
才过了三天,
公司还是一样,
遇到mr kueh,
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他应该会怀念从前叫我做事情的时光吧?
现在没人供他使唤了~
多一个星期吧。
就会有多一个受害者了,
O(∩_∩)O哈哈~

跟同事拿了那天聚餐的照片,
很开心^^
短短的半年,
我们拥有的合照算蛮多的,
开心开心~~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公司后,
见到妈妈和妹妹,
自然是挨轰咯~
把他们丢在那边三个多小时,
是我不对啦~

之后就带妈妈去hills,
哥哥和爸爸都不带妈妈去。
妈妈就扫到一双鞋,
我什么都没有T.T

之后就到人间茶坊吃面,
看来我是吃上瘾了~
好吃~
我妹妹第一次吃也赞不绝口~
妈妈则点了煎饺,
妈妈一脸不屑地说,
跟我包的没什么差别吧?
后来看妈妈一粒一粒的放进嘴巴,
我和妹妹就暗笑,
妈妈明明就爱吃嘛~
开心就好~

平时妈妈跟着爸爸也不会到类似的店,
有时带带妈妈到这样的店是应该的啦~
满意就好~

之后就到一间时装店。
最近那间的衣服卖得蛮便宜的,
本来只是带妈妈去看,
没想到“不小心”又买了一件~
妹妹也买了件~
O(∩_∩)O哈哈~
买了一件不是他的风格的衣服,
人总要尝试,
才会有进步啊~
我左看右看都觉得好看啦~

要回的时候打包了面,
回到家,
我妈就干工~
裹粽子round 2~
现在吃着香香的粽子~
满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