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ne 22, 2010

差别

或许是自己的想法有偏差吧。
下午跟3个朋友一起去看戏,想说他们要去念大学了,就不管report的死活了。
上了车,三个男生忙着聊他们的大学东西,我一点都插不进话题。
我安静的坐在车里,听着他们说到天花乱坠。
我心里觉得难过,难过不是因为他们不理我,
融入不了他们的话题才是我最难过的,
他们还没去念大学我就已经混不进了,
读了之后差距不是更大吗?

我终于明白,原来差距就是这个意思。
泪腺发达的我,差点没留下难过的眼泪。
车到半路了,有位朋友终于发现我一直保持安静,
就问做莫你那么安静。
我没回答,只是笑笑,
因为我没有把握我回答他之后能制止眼泪流下。

差距吗?
以后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圈后,
他们的交友圈已经变成一种等级,
他们身边都是念大学的,
而我在也融入不了他们的生活。
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慢慢疏远吗?

回的路上我们还兴高采烈的说,
以后有机会要到他们念大学的州府去玩,
可是说说真的能做到吗?
我不敢奢望,因为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们还是这么熟络吗...
那时你有你的生活了,人嘛,
关系总不能一辈子都那么好。
或许这对我们都是个考验,
希望我们都能通过这个考验。

3 comments:

  1. my fren also like that.. we all go U,only she left behind in kuching. i also notice she can't mix our topic..

    so wen i drink wif her, i will try my best don only talk Uni life only.

    Now we all work, also got lot topic to talk ah.. time will pass and change.. don worry so much.. this is the fact only..

    ReplyDelete
  2. last time i back from matrix, i also can mix wif u all topic... wht u ppl say, i dunno... jus quite... tat time is bcos i seldom go bec hometown la... lol... now no same liao...

    ReplyDelete
  3. 你什么都能讲,可是我不能啊~ 突然想到差别开始了~ 就什么心情都没了~ haiz~ 没办法了~ 暂时就只能这样而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