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une 19, 2010

卖菇去~

在家生菇到极点了~
下午突然答应同事一起回公司然后去逛逛,
之后在一起吃晚餐~

才离开路口没多久,
就遇到两个ang mo ren 拦路,
应该是夫妻吧。
问我可以载他们去巴士站吗。
我就说可以咯。
我们用简单的英语交谈,
他说他们来自spain(西班牙),
然后就说明天就要到penang, langkawi 等等。
试想我这个本地malaysia人都还没去过penang类╭(╯^╰)╮
他问我名字是什么,然后我也问了他们,可是我却很失败,
因为我根本没办法把他们俩人的名字正确的念出来。
他们的名字念起来就像饶舌,因为饶来饶去,根本没办法~
下车前我们交换了email, 还拍了两张照片留念。
他说我们这样就是朋友咯^^
希望他们在这次的旅途上一切顺利~

放他们下车后,
我马上拨电话给kenix,跟他说因为ang mo ren,
所以我迟开车了>.<


去到公司,
同事们看到我应该有惊喜吧~
O(∩_∩)O哈哈~

我把我昨天做的卡片交给了他们,
虽然我自己不是很满意,
可是我真的是诚意十足的~
每一张卡片里都包含了一张我们的合照,
留给大家作纪念^^

虽然被complain了很多没创意啦,偏心啦,没心啦~
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就算大家收到的卡片真的很普通,
可是大家还是会很开心的~

还有啊~ 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啊~
我真的没有偏心啦~ 我真的没有特别设计NC的,
只是不小心折到啦~ 就折完啦~
alang alang 嘛~ 没想到就被大家误会了~ haiz~

我答应要送粽子给jc,她家里之前有丧事,
所以没庆祝端午节。她喜欢粽子,所以要带给他。
可是因为临时要下,所以没有预留给她~
开橱一看,只剩一粒~
害我几paiseh 下~ 有一粒总好过没有吧~ O(∩_∩)O~
当我交给她时她很开心,
然后我就告诉他,因为我没问mama,怕这是只有糯米的空粽子~
幸亏是bak zhang~ jc 说很好吃~

之后就和kenix一起去boulevard 逛逛咯~
我真的是经不起诱惑~
明明知道钱包没钱了,手还是没停下来买东西。
买了一瓶body shampoo和cotton~ ^_^
之后还在supermarket买了好几种我爱吃的菇~~
既然在家生菇了几天, 那就买多点菇陪我吧~
还真巧,遇到了我的朋友。
他说远远看到我就要call我确认下.. (*^__^*) 嘻嘻……
最开心的是他说:“诶,芮娴,你看起来比较瘦了”
害我整个人飘飘然了~  临走前,我决定去称下~
看是瘦了还是胖了~
答案并不是我预期的~ 因为我瘦了2kg~
我还在想最近吃那么多,应该更胖才对啊~

之后到了那间kenix介绍的cafe,
erm.. 还不错,环境优雅,蛮舒服的~
食物的价钱也还ok~
唯一可惜的就是我钱包没什么钱了~
害我要点菜时有所顾忌~
后来我们都选择了不一样的菜肴~

我们要回时,尽然被一只狗吠,
我竟然喊了很大一声~ 很paiseh 下~
真的被那只狗吓到了,
我还以为它咬到我同事的手了~
怕怕~

fiona送我去拿车,
又遇到警察擦车~
只好等等等~
等到快睡觉~
警察block路就算了,
没想到由于看到有车accident~ 更塞~

一路上,我一直专心驾车,
一不小心我驾到110km/hour~
不到半个小就真的到家了~




5 comments:

  1. oh....u drive fast fast.. wahahhaa... there always kena block de bo.. bencinya~ .. hahaha..

    ReplyDelete
  2. 说真的~我真的吓到了!!你的礼物我们很喜欢啦~虽然简单但是你能从那么多照片中找出我们最好的照片,那就很有心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爽咯,我的卡有liquid paper的,cy的还有heart代替,我的没有!!=P

    ReplyDelete
  4. O(∩_∩)O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
    我驾那么快啊~ 还有人能超越我诶~
    是蛮危险的~ 可是一路上真的没什么车啦~

    ReplyDelete
  5. 有liquid? 哪里哪里?? 我一次做十几张bo~ 没办法太细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