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Wednesday, June 2, 2010

奇妙之缘

不知过了多少岁月,
昔日的友情的渐渐的疏远了。
习惯了孤独,
习惯了一个人独自徘徊在街上。
当我们之间的友情变淡而毫无关系时,
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玄,
他再次让我们相遇。
埋藏在心中的记忆一涌而来,
原来我不曾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无论是争吵,生气,快乐,和伤心的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让我走出孤独世界,
再次让我感受多姿多彩的世界。
感谢你们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