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ne 15, 2010

好多天没进来“补货”了。
这么多天了,
发生了很多事。
好多好多。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
好累,
呆在家,
不是我的风格。
我喜欢到处溜,

礼拜天早上,
被一通电话吵醒,
看看时间已经快11点了。
我很久没那么迟醒了,
很久很久。

一整天下来,
真的没做到什么,
就是上网,
除了睡觉还是上网。

礼拜晚上,
跟朋友聊天,
聊了很多,
她问我和她哥哥怎样了,
我说随时间吧。
我也不知道能怎样。
后来他跟我讲,
第二天她和哥哥弟弟一起逛街看戏,
问我要一起去吗。
他哥哥也说好。
想到我们关系僵迎的友谊,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答应。

我问自己,
其实只是一件小事,
就这么一件芝麻绿豆的事,
放弃十几年的友谊,
值得吗?
只怪当时性格太冲,
加上很多问题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一个问题还没解决,
有再加上一件,
当时真的透不过起来,
面对任何一件事情,
都不能以正面的想法来思考应对,
就因为想通了,
我还来得及悬崖勒马。

她妹妹说他哥哥就是一位不会表示的人,
简称不善于表达吧。
他其实觉得没什么了,
只是我还在耿耿于怀。

我推了同事的邀约,
 我决定了跟他们一起出。
我一直在想,
我要怎样和他打破沉默,
要怎样回到从前?

车来了,
我上了他们的车,
看到他不自在的表情和动作,
觉得很好笑,
之前的气全消了,
我一上车,
他妹妹就一直努力跟我聊天,
他只是沉默,
伪装的沉迷,
明明就很想融入我们的话题,
我太认识你了,
你的一举一动,
我都知道。

终于忍不住,
终于回应我们了,
一起嘻嘻哈哈的到了目的地。

到了一间店,
他妹妹跟我说,
刚才有个问题,
她故意不回答我,
让他哥哥终于开口了。
O(∩_∩)O~

终于我们回到了从前,
我们都深深明白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过程。
只会增进我们的友谊,
加油↖(^ω^)↗
友谊万岁!!

本来答应要和同事一起去kado聚餐,
因为大多人都不能,
只好取消咯。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慧珊姐姐~
paiseh~~~

其实问我还有很多要写的,
可是很多人一直打断我,
尤其我妈妈,一直找我聊天,
哈哈,
没灵感了。














5 comments:

  1. 不要一次过写这么多啦!分开写不就很长可以有东西写咯!哈哈。。。
    就是咯!很对不起fiona妹妹,我们都不是故意的哦~嘻嘻!

    ReplyDelete
  2. 不是啦。就这几天很多事可以写,心情一来想写完,可是一直被外界打断~

    ReplyDelete
  3. 姐姐妹妹,没关系啦,只要下次在kado的聚餐,你们两个人平均负所有的单,我就不气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咯。。。你们还完所有的单就好了。。。

    ReplyDelete
  5. 那我不是要留在那边洗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