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June 18, 2010

开心+不舍

今天大学录取通知出炉了,
很开心听到大家都被录取了,
终究还是得分开.
很替他们开心,
可是真的很舍不得,
以后要见面真的很难了。

我总不能抓住他们的脚,
不让他们奔向前程,
我舍不得,
我也没有权利不让他们走,
form 5毕业,难过一次,
现在更难过,
直接离开家乡了。

见面的机会总是有,
每天见面那又怎样?
对咯,
我就是这样对自己说。
他们放假还不是会回来~

倒是自己,要多努力了~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进入了大学,
而我呢?
还在原地踏步~

2 comments:

  1. tat time i go in uni, u hv sad like tat ar??

    ReplyDelete
  2. 当然啦~ 尤其是你去matrix的那次~~~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