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unday, June 20, 2010

好想要

我~~~
好想要一位疼爱我的男朋友,
好想要一位体贴我的男朋友,
可是我没有,
看到其他人成双成对,我呢?
还是孤单一人,
我现在很满足于我友情和亲情,
可是我还是需要爱情,
我知道这个急不得,
一切要顺其自然,要有缘分,
可是还是很羡慕~\(≧▽≦)/~啦

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有感觉, 不曾有过。
就算是以前,感觉也没那么强烈。
我讨厌为人牵挂的感觉,他却不懂。

大学录取名单出来了,
我最不想听到的是他会到到很远的地方读书,
天不从我愿,派到连我都没想到的地方,
见面的机会少了,
喜欢他的感觉会随着时间和距离慢慢淡去吗?
我也不知道,或许没多久后就会传来佳音说有位念着大学的女朋友呢~
他是个算起来蛮害羞的人,我在想他多久后就会交到女朋友呢?
我表哥也是个害羞的人,没想到进大学不到半年,
竟然有女朋友了~ 他也是会那样吗?
如果有天他真的看到他上载了他和女朋友的照片,
我会用什么心态面对?
那时的我或许会微笑着给予衷心的祝福, 还是流着眼泪祝福呢?
谁也不会知道...


只剩下一个礼拜的见面时间,
自从他搬家后,我们见面的次数减少了,
我们居住的距离,要见面实在不容易,
我要牺牲做report的时间和他见面吗?

我很想直接跟他说,你每次问我,
我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我真的很想跟他讲,那个人就是你。
可是你一定不相信,我相信你心里应该有个底吧。
我曾经想过要在你离开之前跟你讲,
可是我却不想在以后你回来见到我时觉得尴尬,
如果现在你叫我留在这里等你毕业回来,
我跟你讲,我真的愿意。
可是我知道这件事永远都不可能会发生。
我们之间没有约定,在这几年里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信息来了,他说他中了那间大学,
很远,机票很贵,对他的家境而言,实在是一种很大的负担。
他说可能以后很难回来古晋和朋友见面了,
我就笑他,你以后有女朋友了,怎么可能还会想回来~
他不回我信息了... 停了半个小时,他再发信息过来,
可是他并没有回应我的问题,而是约我出去。
因为要抓紧这段唯一的时间,
我讨厌这种感觉,因为他似乎在给我希望,
可是我比谁都清楚,这是不可能的。
祝福他...

13 comments:

  1. 告诉他吧!不要到时后悔了。。。

    ReplyDelete
  2. 他不接受就算了,就说了很尴尬啊~

    ReplyDelete
  3. 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也很想要一个男朋友...也知道这些急不来...可是还是很羡慕...其实很多不可能的事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因为我们往往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觉得你可以把你对他的感觉说出来...毕竟他也要去读书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我决定要跟他讲了,不管成功与否,我总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过这几年~

    ReplyDelete
  5. 我其实不敢~ 真的不敢~ 还是想想吧~ (*^__^*) 嘻嘻……

    ReplyDelete
  6. shian shian,我懂的!!因为现在的勇气会在电话通了,或者见到面了,立刻消失!然后就会把想好的对白吞进肚子里!!!

    ReplyDelete
  7. 我支持你讲!免得以后会遗憾啊~~~~↖(^ω^)↗勇气+信心~嘻嘻

    ReplyDelete
  8. 我也曾经表白过,虽然不是直接的啦,当然也没成功咯。。哈哈!!
    但我想,至少他应该会记得曾经有个女生喜欢过他。。
    即使到现在都还很在意他!!
    说吧。。。或许结果会有所不同呢??
    就算是不好的结果,也会是你人生回忆中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9. 真的不容易做到~ 很想打退堂鼓了。

    ReplyDelete
  10. 如果不敢直接表达...可以用一些婉转的方式让他知道...不过他就要去读书了...所以要快点让他知道吧...加油!

    ReplyDelete
  11. 我能做的都做了。到了最后一秒,我相信我会说出口。其实我也已经知道答案了。我谁啊,黄芮娴诶~ 有什么事难得到我~ 人就是要勇敢点~ 坦荡荡~ 又不是做什么坏~
    ↖(^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