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une 19, 2010

父亲节

明天才是父亲节,今天我家提早庆祝,在一间餐馆reserve了三个大圆桌子~
约了6.45pm, 我公公还没六点就催我了~
老人家就是等不及, 我只好慢条斯理的上车, 平时我驾车的速度,
不到15分钟会到吧。 要载老人自然不行咯~ 只好乖乖的驾慢慢~
用了将近20分钟才到~ 我就说吧~ 我和弟弟妹妹还有公公就这样傻傻的守住三个大桌子~ haiz~

过了一阵子,终于大伯出现了,之后是我爸爸和妈妈, 接下去的是三伯,姑姑,叔叔~
最最最让我惊讶的是二伯~ 他突然决定回来,搭今早的早班飞机飞回来了~
我还以为我看错人了呢~   之后还遇到wansing,她和外婆家的人一起聚餐~ 原来她早早就发现我了,本来想走过来的,可是看到我这边很多亲戚,所以就作罢~ 后来还是有小聊下啦~

大家欢欢喜喜的坐下聊天, 菜一道一道的上了~ 我那一桌都是贪吃的~ O(∩_∩)O哈哈~
菜盘还没放稳,大家的筷子就上了~ 我这个老大姐怎么抢得赢小孩子啊~ ~~~~(>_<)~~~~
可是我很享受~ 我很喜欢那种跟自己的堂表弟妹一起抢着吃的那种感觉~

吃的饱饱后,当然就是期待回家了~ 我这个part time driver就超可怜的~ 
又爱睡又还不能回~ 还得等公公跟他孩子开股东大会~
我左等等,右等等~
还是没得回~ 就跟帅帅的表哥聊天~
问问他关于在大学生活的日子~ 听起来很享受的样子~ 我也好想要哦~

终于要回了,叔叔说来跟公公拍个全体照吧~ 看到公公和孩子们开心的合照,
自己也很开心~ 自己的孩子都长大了,也组织了自己的家庭,了无遗憾了(我公公说的)。
我公公在车里就说起往事,我祖母是曾祖母经过相亲介绍给公公的,然后就组织了这个家庭,那时生活很苦,可是还是把六个孩子拉拔长大,不像现在的人,什么都要考虑,生孩子也是。可是我祖母命运坎坷,嫁进我们家不但没有福享,还很辛苦,要服侍我曾祖母和公公。最终很早就去世了。现在我祖母在天上应该很安慰吧。要保佑我们大家哦~

刚才根本来不及把菜肴拍起来,因为连吃的时间都不够了~ 因为忙着抢菜啊~
(*^__^*) 嘻嘻…… 吃了很多道菜,这次没有往常的多,因为我们每次去都没把菜吃完~ ^_^
今天的菜肴偏向蔬菜,这样也好, 每次都是吃肉~ 怕怕~

第一道菜是mani 菜炒面线, 接下去是焖猪手,小芥蓝,芋头锦菜,黑胡椒鱼片,鱼鳔锦菜汤,还有我最最最喜欢的奶油虾~~~ 呵呵~ 我忘了还有什么菜~ 大概就这几样吧~ 其他的也吃腻了~

这里的菜肴价钱也不会很贵,所以每次高朋满座~

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我后来再点的西瓜汁竟然没来~ 
聊天聊到口渴,只好再买1 tin 100plus 喝~
爸爸的车先走的,可是我先到家,打电话去问,原来去朋友家拿东西,害公公担心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