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une 12, 2010

正正的最后一天

今天真的正式离开了。
不想再去想,
我是应该重回轨道了,
到回poly读书了。

今天中午和大伙一起到crown square吃寿司buffet.
一个人rm55, 虽然对我而言是蛮贵的,
可是值得真的值得。
16个人一起去,
可以和大家一起欢笑,
一起吃,一起大笑,
所以这点钱真的不算什么.

如果一个人一辆车去,实在是不环保,
所以决定谁自愿驾车的,然后谁要跟车的。
我呢,当然能跟车就跟车吧。
我, sy 和cy就跟高人的车。
他的驾车技术真的是让我“叹为观止”,“吓死人不偿命”
车速像没煞车一样,想吓死老娘我。 幸亏我心脏够强,
不然东西没吃到,先进医院了。
高人讲要买东西回他的咖啡店先,
我们就自然说好啦。
天啊,因为我坐在前座,一到咖啡店,
本来没注意,之后就发现里头的工人就在指指点点,
更惨的是就瞄到他的captain也在笑着看我,
我真的很想下车跟他们讲,
拜托你们不要误会我!!是我同事叫我坐前面的,
以他驾车的车速,我坐后面应该会吐出来吧。


来点名:
lj, lj 的朋友, ah teong,ah kueh, yinee, nc, kelly, poting, helen, siew yan, egg egg,
gaoren, andy, jessie, kenix, me~

第一次吃这样的,种类蛮多的。
虽说是自助餐,可是都是以order的方式上菜。
看着菜色一盘一盘的端上,
每个人不管是什么食物,不管是谁order的,
都忙着说是自己的, 后来吃到撑了,就变成they they they 了~
照片还没到手,有照片再upload上来吧.

后来当然就是忙着拍照了,
因为真的很难要那么多人一起出来聚餐。
哈哈,有个同事跟我讲,
托你的福跟nc拍到照了,
O(∩_∩)O哈哈~谁叫我脸皮厚~

今天的气氛真的跟往常不一样,
因为开心中充满了不舍,
如果有机会再这样聚餐,
我一定第一个举“脚”报名~  O(∩_∩)O~

在去的路途上,高人问我读完书后怎样打算,
我说要做工吧。他说大学呢?
我说听很多人都是说大学很难念,
哇,这一句一出就不得了了,
他反应很大,吓死我~~
他说自己没试过就听人家讲,
自己想想也对,一直听别人说也不对吧,
不难也听到难了。

以后的路慢慢走吧...

2 comments:

  1. 我每次看他驾车,我都为他捏把冷汗!每次他的车跟在我后面,我都会很自动的闪一边去,让他先过,不然我会被他吓到直接把车停在路中间!哈哈哈哈~

    大学慢慢来吧,等poly毕业了在打算咯!我表哥也是poly的毕业生,毕业了,也没再升学,也是有不错的工作和收入啊!(ps:这句话给TM看到,肯定敲我的头!)

    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他的驾车技术真的让我很“震惊”。。。
    以后的路谁也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