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June 4, 2010

心痛的回忆

曾经有个晚上,
我饿了,
胃开始不行了,
我约了一位朋友一起去买宵夜,
过了半个小时,
他回答我他睡了,
五分钟后,
看到他在fb出现,
我问他不是睡觉么,我说我讨厌人家骗我。
我曾经说过,如果我约大家出,
不想出或者不能出,
你可以直接跟我讲,
可是他回答我时不是用很好的语气,
我就想算了。

第二天, 噩梦开始。
他把他的怨气post上了fb.
我看了也很难过。
可是说多了,那又怎样?
他说了一句,非常伤我的一句,“你知道你这样人家会回避你吗?”
我真的很难过。

既然你想回避我,那我们这段友谊已经没有任何维持的意义。

或许你的那么一段话语只是玩笑,只是为了发泄,可是对我伤害已经造成,
我无法把这件事情当做玩笑。
之后你用开玩笑的口吻留下comments.
你似乎真的每当这件事是一回事儿。
我无法用平常心去接受。
你始终不知道你这段话到底伤了我有多深,我永远不能忘怀。
我无法再用平常心去面对你,面对我们的友谊。
两粒字一直浮现在脑海:回避回避回避

许多朋友都劝我们不可以轻易结束了这十几年经营长久的友谊。
可是我始终放不下那一句。“你知道你这样人家会回避你吗?”
我开始对自己和朋友关系不再有信心。
我是该检讨自己了。面对朋友们,是否真的让大家想回避我。

肚子又在响了。我没有勇气拿起电话,发信息给任何一位朋友。
“有空吗?可以陪我去买夜宵吗?”
这句话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再出现了。
胃又开始翻滚了。我是该受到这样的惩罚。
是我自己语气不好,是我态度不对。
流下不争气的眼泪,始料未及的事确实是发生了。
我无法再挽留。

心里有太多的不舒服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可笑,
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心中总存有一份疙瘩。
这件事或许真的会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痛。
难过了,遗憾了,
却挽回不了什么。

3 comments:

  1. 有时人家的语言真的很伤人。。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那么看重那句话呢?如果我像你这样,为了那句话烦!那我可要烦死了。。。我啊!一定会顶回去,因为以前人家欺负我,我只会哭!之后妈妈说我笨蛋,为何不要顶回去呢?从此以后,值得的,我就顶回去。不值得的,让你讲个够,管你的。你不只是会得罪我,你也是会得罪其他人。因为人性难改!

    人生短短而已,好的,六七十岁,不好的,突然间也难讲。你有两个选择,要开心还是伤心。如果你不要把它当一回事,你就是开开心心的BJS了。为何要让其他人控制你的情绪?

    ReplyDelete
  2. 就是咯。为什么我要耿耿于怀?害了自己,自己太在乎了吧。 谢谢你的提醒~ 我要做最开心的bjs~

    ReplyDelete
  3. 一天就那么24个小时,一年就那么365天而已,干嘛要让自己那么不开心呢?多浪费吖...

    有的人讲话不经大脑,你伤心,你生气他也不知道!所以你不必伤心,不必生气!

    记得笑笑没烦恼...=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