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unday, June 13, 2010

疑问

为什么人要有审美观?
为什么有些人总要以貌取人?
我没办法去控制人家怎么想,
因为我有时也控制不了自己。
可是我不在意另一半的打扮,
只要不邋遢就ok.
因为外貌太ok只会招蜂引蝶。

我没有人家所谓の好身材の
所以每次有什么优先待遇,
我自然是没份。

脸蛋虽然不美,
可是也不是很丑吧?
有上妆还是ok的吧.

我不是爱打扮的人,
我只是享受打扮后,
吸引其他人眼球的感觉。
昨晚有个朋友信息我,
昨晚你看起来很漂亮,
shot到他,
我看到自然开心(请容许我这么自恋),
之后我想想,
活在装扮下, 能维持多久。

3 comments:

  1. 谁谁谁??谁被你shot到??TM??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是啦~ 他怎么可能~ 是我自己的朋友啦~

    ReplyDelete
  3. 做你自己就是最美最好的。。
    别管别人怎么说。。自然就是美。嘻嘻
    加油啊~shian shi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