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ne 15, 2010

眼泪只准在眼眶打转

就象海浪 抱着海岸

拥抱不等于拥有天堂

最后 再爱我一个晚上

地久天长 天大的谎

爱到了最后碎成了碎钻 碎成了星光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后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体一半 灵魂一半

永远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后难免会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为什么遗忘那么难忘

那么 那么难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爱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

眼泪只准在眼眶打转

就象海浪 抱着海岸

拥抱不等于拥有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