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une 26, 2010

紧张还是压力?

要开学了,莫名的压力又来了·。
我害怕回到学校,见到同学们,
压力就这样来了。
我害怕考试,每天要学习新的东西,
以我慢半拍的头脑, 学习对我而言很困难,
我知道我没有努力的去做每件事,
因为心里一直很排斥,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
可是我现在不读书我也不能做么了。
出去做工也没那么容易,
看到其他人都可以把东西做好好的,
我就是没办法,能怎样?
看到其他人的学习很好,
我到底做怎样才能像他们一样呢?
我真的很羡慕,尤其是头脑转得快的。
到现在我还没找到人生目标,
只是盲目的乱走,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找到我真真pro的东西。
可是到底是什么?

下午跟妈妈逛逛,
又买了很多东西,
都是回宿舍用的。
希望我能再次习惯校园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