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June 11, 2010

可“喜”可“恨”的一天

今天终究好是到了。
一月份的时候真的满心期待这天的到来,
到了今天,
真的充满了不舍。
终究我们还是得分开,
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分开了就要常联络,
我们只是不在同个地方一起过日子,
不过我我们还是在sarawak踏着同一片土地,
所以分开了别难过(我总这么告诉自己)
因为我们只是短暂的分离,
只是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
分开变成一种绝对。
加油!↖(^ω^)↗

在离开公司之前,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每张照片都是笑脸,
所以分开布置的难过,
只是换来一叮叮的不习惯,
慢慢就会习惯的。。
没有了我的日子还是得过。

或许一年后我就会倒回来,
期待吧~



4 comments:

  1. haha... wen free.. ask me out drink lo.. matang nia ma~ (if i free too).. hohoho

    ReplyDelete
  2. 我们只是短暂的分开~期待一年后的你重新归来~或许人事已非但是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我们大家的友谊哦~

    ReplyDelete
  3. 你离开了ct wong,我们还有msn和fb嘛!就算不能常上网,就sms咯!

    记得之前我们讲好的,可以的话就每个星期或每个月聚会一次吧!


    祝: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4. 明天就是离开后的第一次聚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