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ne 8, 2010

倒数

倒数三天,training就结束了。 不舍的感觉开始作祟。
刚开始,我一直希望可以快点结束。
我讨厌这一切的一切。
开始熟络的感情,就要面对分离。
好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一起喝下午茶,一起吃冰琪琳,
一起逛街,一起上网买衣服,
教我怎么保养,一起享受美食,
一起把自己塞饱饱~ 
下午肚子饿了,还有甜甜的饼干吃~
还有许多许多...
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些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这段日子...
现在开始准备report,完成还没写完的log book.
一切结束后,就要回到校园。
一切恢复正常>.<

8 comments:

  1. 要加油哦!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哈哈。。。时间过的很快啊~我也舍不得啊~~~以后没人陪我一起吃素咯!!也没人叫我打包面,同样的我也没人好叫了!!哎呀呀~等你毕业回来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弄到我很想哭啊~ 我会想念的... 或许14/6 早上我还会自动起床,冲凉换衣服,开车到公司呢... 半路还要信息siew yan,, 诶~ 能帮我打包面吗? T.T...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们很好的!! 讨厌啦~

    ReplyDelete
  4. 干嘛?后悔跟我们那么好哈?

    你们3个离开了,剩下我了啦!再过一个星期,msn就会立刻少了3个人!!=(

    ReplyDelete
  5. 一定不会后悔的~ msn不会少掉~ 只是不能总是online nia ma~

    ReplyDelete
  6. 我会很不习惯的!!!怎么办????想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