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July 16, 2010

胡写

就这样过了几天,星期五~~ 当然是回家的好日子~
可是明天有宿舍活动,我们不被允许回家,可是我决定偷回啦~ 因为明天要参加jp举办的bowling比赛。平时我是跟josephine的车一起来回宿舍,可是他今天没回~~~~~(>_<)~~~~
所以我做了决定要跟classmate的车去到emart, 去我伯伯家借车~ 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不知道为何就是不想搭巴士,大巴士让我感觉很危险,带我的laptop, 被打抢的新闻看得多,心里面会怕怕啦~

如果顺利,明年四月应该可以毕业了吧。希望我可以讨到大学,拿个四方帽让我家人开心下~ 为了我的未来,加油咯↖(^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