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unday, July 18, 2010

拜四拜五+周末

超爱这只snoopy~ 是我朋友的,我去他的房间“抱”下来的。从五楼抱到三楼,一路上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自己都觉得paiseh~ hUhu~


是不是很可爱类~

傍晚时间我要把snoopy送回给朋友,她又没在房间。我只要有硬着头皮又把它抱下来。
还没走回房间之前,我就走去收衣服。一边抱着snoopy一边收衣服。要有多paiseh就有多paiseh.


那个晚上去cafe吃晚餐。 卖饭的aunty本来应该找我五毛,可是她只有四毛半,我就说没关系啦。他就塞了几根薯条给我,(*^__^*) 嘻嘻……


星期五要回家之前跟恩慈去租屋附近的马来店吃午餐。

恩慈点的牛肉炒饭 RM 4.00


我点的海鲜炒饭 RM 4.00

这间店的炒饭还是这么好吃,种类还是这么多。这间店的变卫生了,没有之前那么多苍蝇,也货真价实。我的海鲜饭有三只章鱼,三只虾还有一大块炸鸡哦~ 跟我学校卖的真的没得比,我学校的又贵又吃不饱~ 如果poly的canteen或者cafe卖的炒饭也是这样,我真的愿意天天吃炒饭~ 恩慈的牛肉炒饭也不错吃,我喜欢吃它的sambal~

之后就在店附近等候老师来在我~ 本来要借伯伯的车回,怎知突然收到老师女儿的sms说改变主意要回家~ 我当然求之不得~(*^__^*) 嘻嘻……


拜六早上就真的起得早。 因为要下古晋,riverside superbowl 比bowling.
是Poly的活动,跟自己jabatan的人比赛。
我八点多才开车,因为等妈妈准备,一路上又遇到很多lorry,根本没有办法超车~ 九点要到诶~ haiz~ 只好做最坏的打算,那就是迟到咯~ 我驾到半路,有位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说poly的bas才到半路而已。我就放心多了,因为学校巴士也早不到哪里啊~

本来是四个人一组,突然老师说不比组合的了,直接比个人的。
所以之前的分数都是自己的,不是组合的了。
我们的lend 要share. 所以就加多个人进我们这组。 本来还以为她是菜鸟,怎知她那么厉害~ 还有她男朋友也是~ 我很喜欢她的笑容,有酒窝甜甜的。可是不喜欢她的高傲!哼!


我们五个人的分数中,我拿第二,可是全场的就还不知道了。
最可怜的是jiayu,在做热身活动时就把自己的手指弄伤了。
所以他的分数自然就拉低了。其实输赢不重要,因为开心就好了^^
而且很划算哦~ 跟学校的团队,一个人才还rm5, 包括三个games和鞋子~

还有最可怜的是我妈妈咯~ 因为她在我的哀求下七早八早丢下工作跟着我一起下。
我弟弟自然就被爸爸叫到代替妈妈的位子,帮忙用水冲洗下鸡子用的饲料杯。 他就一直呱呱叫,不肯帮忙。做老姐的我就发威的讲他,我平时洗那么多又没看你帮忙,你就久久洗一次就那么多怨言~

我在空闲时间就打个电话给妈妈,问妈妈逛到哪里了。
我一直跟妈妈讲逛累了就找地方坐下来喝水,不要一直站在一样的地方等,我知道很累的~
我比赛结束后就去找我妈妈咯~ 恩慈和jiayu决定要去kado吃,我都吃腻了,所以就不要啦~
妈妈说想吃西餐,我就只好说附近有间kado和after 3,你想去哪间~ 我蛮想吃饭或者面,吃西餐吃到有点怕了~ (~ o ~)~zZ

我刚从parkson转出来,突然看见了after2, 我问妈妈要去吗~ 妈妈说哪里都可以啦~ 我车park 在 ting @ ting supermarket, 因为我还真的不懂车可以park哪里了~

佐洁好奇怪哦~ 她说她想自己逛,不要跟恩慈也不跟我~
我屁股刚坐下不久就接到佐洁的电话,问我在哪里。
太迟了~ 我在parkson外面了~ 其实走过来也不远,可是她不要就作罢了~


我点的kopi o~

  
妈妈的茄汁面

我的lemon crispy chicken

我本来点药材鸡+饭, 可是没货~ 想吃鸭肉面~ 也是没货~ 要什么没什么~~
服务员说他们是新店,才开一个月,所以就没办法咯~ 


我跟妈妈share的 mix grill~
第一次吃到有hot dog 的mix grill -_-





它的羊肉蛮好吃的,嫩嫩的,可是牛肉真的硬的可以~
要离开之前我和妈妈进了那间Ting2 supermarket~ 听说这间supermarket历史悠久,就进去看看咯~ 它里面的的货物真的是琳琅满目~ 有很多外国进口的货物。可是价钱真的吓死人~ 


之后妈妈说想去sarawak plaza, 就进去逛了下。妈妈买了件衣给弟弟,我也买了件内在美~(@^_^@)~

之后就看到称子,就跟妈妈说我想称下因为boulevard的称好像是坏掉的~
果然~ 我的心情直接down了下来~ 因为事实证实boulevard的称真的是坏掉的~原来一直都是自己骗自己~
我才瘦了两公斤~ 我妈妈一直笑个不停~ 我的嘴巴就嘟得更厉害了~ 什么心情都没了~

回的路途上我们买了点鱼,我跟妈妈讲我很想买"ham"吃~
可是那间鱼店说卖完了~~~~(>_<)~~~~
之后再另外间店买到了~ 开心~


那天回到家后,妈妈就跟爸爸“赶场”要去伯伯家bbq~
我只做看家的那位咯~
幸亏还有带点回来给我吃~ 我就自己再diy加点料去煮就变成bbq酱汁焖烤三层肉了~ 好吃哦~



我现在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成功~ 我一定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2 comments:

  1. 呵呵~我也是只瘦了两公斤而已!!看来我们都要多多加油咯!!

    ReplyDelete
  2. wahaha..good lei~ got decrease ah..me ah..keep increasing..can't drink that kopi pun~ ha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