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uly 10, 2010

惊讶

        今天一醒来,on 了电话。真的吓到下... 20 个miss call... 还有一架电话是 7个miss call~ 信息更多~ 一半是ex- 同事兼朋友因为今天出ot~ 一半是找我的朋友们~
        其实我很久没有Off了电话睡觉。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已经没有关电话睡觉。
        ot 出了。不多,够我还衣服债~ (*^__^*) 嘻嘻…… 还没到手的钱就这样没了 >_<
没关系啦.. 因为值得~ 不然我的钱也是乱花掉~
        更惊讶的是我有个朋友竟然说他辞职了。蛮讶异的。 一整个早上就这样吓傻了。 没想到一个早上发生那么多事情。
        这个时间,我的好朋友也到了jb,回到她的宿舍了吧。 haiz~ 真的没朋友了。 大家都离开我身边了。 幸亏平时自己也要读书,留在宿舍,而不是在自己家。不然一定很痛苦~ 我不能忍受没有朋友的日子~ 最近除了学校花费,应该会蛮省的了~
      

3 comments:

  1. she resign~ know she got intention very lama liaw..so no surprise for me.. hey! u still got OT mei?so nice wor..why i don have de?

    ReplyDelete
  2. 娴娴,你不曾听我讲要辞职,所以我突然把工作辞了,你会会惊讶是在所难免的!可是石头听很久了,也麻木了啦!是吗,石头?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其实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想到会是这么突然,真的么想到是现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