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ly 27, 2010

明天有两个quiz, 还有一份要交的assignment.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知道功课要交了,可是就是没有心情要开始做。 在房间就一直吃一直吃。 不肥才怪。 坐在床上,一下吃零食,一下吃饼干。 能不肥吗? 骗死人。

看到自己的roomate在睡觉,我也很想睡。可是功课做不完了。问题我还是没心做。

haiz,我还是收拾心情做功课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