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unday, July 11, 2010

              其实心里面很乱,可是不知道乱什么。
              学业开始忙了起来。忙碌可以让我暂忘一切。生活重心从回轨道。
              有人追那又怎样?我没有办法不顾一切的去接受。我放不了手。心里面还放不了手。知道他在那边会有新的生活,我还是忍不住想念他。我去唱k时看到他的歌词。这首歌真的点醒了我~
              猜得到是什么歌吗?
              是这首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就来吧

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2 comments:

  1. ada orang pikat sangat xin fu lei...unless he is lalat..so kacau orang lor..~ should enjoy the process...

    ReplyDelete
  2. yalor.. but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him~ so better concentrate in study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