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July 27, 2010

farewell


又是farewell~ 可是这次不是我的了。
是fiona, 他说要离开公司很久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可是一切不是想象中容易和顺利。
希望他可以顺利解决全部事情啦。

farewell,呵呵, 其实到不如说是gathering较好。 因为没有半点不舍的感觉嘛~ 我很喜欢这次的聚会啦~ 真的~ 可惜人数没有来齐~ 希望下次的聚会会快点到来咯~

这次我们选择了在175 ° cafe 聚会。本来选在人间,可是在那边吃腻了~ 所以决定换地点,偏偏提议的那位小姐因为赶不及audit他手头上的公司所以没来。

早在之前我就听我朋友说了这间cafe, 就是水贵,食物便宜。我看了menu,果然咯。 食物价钱还可以,谁比较贵,其实也差不多啦,因为它的水是蛮大杯的~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fish spa~ 因为是free的~ huhu~

擦干脚仪式

看鱼儿来吃我的死皮

撩人姿态


最喜欢看大家的笑容

那边的食物,真的不赖哦~


本来想order pumpkin soup 的,可是没货了~ haiz~
spagheti RM12
tomato mee好像是rm4.5 - rm5 吧。
Mushroom soup rm5
salad 不清楚~
我们还有叫薯条 和 mani菜炒米粉~ 很好吃哦~


这边有红酒哦。一瓶rm60- 80左右,我朋友则order 了一杯,大概rm 10左右~

我享受聚会大家吵闹的声音~ (*^__^*) 嘻嘻……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