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January 13, 2012

新年要到了

倒数10天新年就要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呆在家里太久,变得迟钝·,压抑,没有了要“动”的感觉。
做什么都没有心思,就连买过年衣服也是...
最糟糕的是要去读大学了,也没有兴奋的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买了几件衣服,真的很不满意。

对于自己愈来愈臃肿的身材,觉得很灰心,找得到大件的也不是很好看,觉得好看的都没有我的size,。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我一直问自己到底怎么了,一直闷闷不乐,我也不知道。

老爸呢好像大扫除上了瘾,我甚至怀疑老爸是不是有洁癖,这个看不顺眼那个看不顺眼,我就要洗... 现在还剩饭座椅和厕所。不过爸爸的话每次都是不准的,每次都讲洗完这个就好了,洗完这一件东西后,那个也顺便洗下。

我真的洗到很怕啊~ 还有我家的蜘蛛真的很勤劳,明明刚扫完,过了几天,蜘蛛网又来了:(

不过还是开心迎新年吧~ 因为大红包等着我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