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今天去洗脸,第一次去,对这间店还蛮满意的:)
herbaliNe,不是herbaliFe哦...


很喜欢这个logo:)

第一次去洗只收rm38, 90分钟(我好像待了两个小时),原价是rm79的。


加多rm5就可以换一个补水的mask(本来是herbal mask), 好像原价是rm139的package.


环境很不错... 从网站search可以看到在西马的总头和其他分行都是设在住宅区的....

海盐温水泡脚



鱼儿吃死皮咯~



等候厅

很漂亮吧... 后面就是洗脚的地方,还有那个橱就是放鞋子的。


有两种,不懂是什么,嗅了会relax的吧..
一个是facial之前嗅的,一个是之后嗅的。



之后开始做facial,有steam脸,洗脸,还有一个步骤不知道叫什么,就是挑掉脸上的油粒还是粉刺的。 看到网友写会很痛,一开始弄额头觉得还好,后来换另外一个人弄脸就很痛。不过之后是额头会痛,脸的反而不会痛,囧。还有按摩肩膀等等,很舒服,还蛮不错的。

p/s: 进到去要脱掉内衣和上衣哦,放心是一个人一个room的,没人会看到,她会给你围个sarong和套头发,然后躺下去舒服舒服享受啦:) 反正我和妈妈的comment就是这rm38是值得的。

两个月后我可能还想倒回去,只是价钱就没那么便宜了... 
还好那边不会叫你签配套和hard sales 产品,而且那边的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五颗星:D




----------------------------------------------------------------------------------




真的很羡慕,很羡慕> <
今天到处逛,都找不到衣服,都没有我的size....
aikssssss.......
每次看到别人穿美美的衣服,我真的好生羡慕,
厂商们,你们衣服出大件一点点可以吗?


今年新年准备穿t shirt和旧衣服过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