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可以有一张大学文凭,因为家里不曾有过一位大学生。
我希望我可以读多一点书,让家里可以改善,所以我不管念什么,只要是稳定的,工钱够用还能存的,我都可以!

我有时也是觉得自己很可笑,做么要这么烦恼,决定了哪一个就去念那一个啊~
很讨厌自己举棋不定的样子!

其实应该是因为一个是政府,一个是私人的吧?

bachelor in Finance,学费:rm20k++, 3年 (政府)
Bachelor in accounting, 学费:rm 40++, 2 年,(私立)

每个人都告诉我,最重要未来你想要做什么?
很确定的是,这两科都不会是我想要的,可是为了我自己的未来,我一定要念啊~

我喜欢数学和华文,我可以做什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