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Monday, October 17, 2011

能吗?

在学校当代课老师已经迈入第四个星期了。
终于放心,因为已经跟办公室的老师打成一片。华人老师都很nice nice^^
现在改考卷,学生的答案各式各样,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

其中一位同事———钟老师要结婚了。严格来说她已经结婚好多年了,只是还没拜堂摆酒。知道她三年了吧,可是认识她不到一个月,没想到也请我去她的结婚喜宴。今天看了她的结婚照片,很漂亮哦。最近真的好多人结婚,真的很羡慕类。我的王子呢? 呵呵。

钟老师是业余专业摄影师,我之前一直想拍自己的21岁专辑照,可是外面的都很贵,而且自己的身材⊙﹏⊙b  也不好意思... 终于找到我想要的人选啦:)) 这又燃起了我的减肥目标+决心!! 妈妈笑我,你的减肥计划永远讲得那么吸引人,那么好听,都没成功的。我可是有成功过的,最起码我今年年头的时候减了7kg~ 可是我真的很胖,所以减了身材还是差不了多少。 haiz....
努力中... (╯﹏╰)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