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October 4, 2011

这几天part 1

哇,这几天真的是过得多姿多彩:))
首先星期五,30/9/2011 officially 21岁生日啦^^ 凯薇约我下去喝茶,我本来是不敢下的,因为星期日又要跟老同事聚会嘛... 我家是保守派的,无从解释...

最后决定下古晋吧,因为21岁生日嘛,有些地方吃饭有折扣的。打听了下,秀美说 jln song那带的新开火锅店有折扣,凯薇也信息问我要去试看看吗? 我就想豁出去吧~ 呵呵。 放工会到家后开fb, 才发现kwee有回我信息说不介意看多一次nasi lemak 2.0, 我看到好开心啊,马上拨电话给她,本来想看4.15pm的,可是时间上有点赶,所以就换6.15pm的,看好刚好就去吃晚餐啦~ 还没去吃晚餐之前,我还sms 给火锅店老板,问可以reserve 2 pax吗,就没回我信息:((  之后再send问可以Book 4 pax吗... 直接call 过来,好现实>< hahaaa....

准备好后就去kwee大学载她,不曾进过swimburne,在kwee指导下,终于懂怎样进去,因为是分用card或者是拿ticket 的==  进去才发现里面蛮大的,可怜kwee在图书馆等了我一个小时多...

虽然很塞车,但还是准时到了戏院,只是我忙着讲电话,耽误了几分钟进场><
这部新还不错,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剧情,或许其他国家的人看我们的戏,会不懂其中的含义,所以有些东西就不给予置评...

这部戏的其中一位很惹人笑的演员... 里面的baba在前天去世了,好像是因为心脏病,nasi lemak2.0就成了遗作了,这位uncle真的很棒的!

看好了戏当然赶场去吃火锅了,特别的水晶火锅,用水煎,很喜欢那边的饮料,很冷很冷,很爽喝到.. hahaa...还约了kelvin 和他女朋友雨薇:)) 第一次正式见面,之前有见过几次了,都没正式打招呼过.. hehe... 她的人蛮nice的:))




我 edit的.. haahaaa....
我们的大厨师特地为我煎的,人家生日吃水煮蛋,我吃煎蛋,哈哈...


感谢那晚你们的陪伴,还有店主的50%折扣。:))


之后破天荒的在kwee家过了一夜, 还拨电话给siao yik,
她竟然分不出我们的声音...hahaa.. 听到你的声音很开心啊:))

更疯狂的是,我跟凯薇聊到快凌晨3点才睡,什么都聊... 很喜欢这种感觉,什么都可以聊,都可以讲,这才叫聊天,因为不需要努力的找话题聊,自然得聊的没完没了.最后因为太困了,要zzzz了...

主人本来是预想我会早起然后在房间等她,没想到我竟然睡得像猪,睡不醒:S  
睡到kwee来敲门才醒,真的是很paisei:(( 
我一贯的睡眠习惯,迟睡迟醒.... 
可是一般我换了新地方睡应该会早醒的:(( paisei nei....
醒来梳洗后就有早餐+午餐吃:))
炸榴莲,擂茶,aunty DIY的光饼,还有不知名的豆:))
醒来继续聊,哈哈....


我的fb'的“dear" hahaaa...
谢谢收留我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