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October 4, 2011

这几天part 3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特别安静,因为开始考PMR了,一到就开始忙自己该忙的事,八点多,做我后面的钟老师还有坐前面的蔡老师就约我去店吃早餐,因为我们都没课,三位老师一起去吃早餐咯:)  一开始聊天就开始八卦这个那个的。第一次,哈哈。原来老师们都是这样的,只要不影响上课,就可以出去吃了。有些老师也会在他们放工后,问我下还要加班吗?觉得大家其实是很亲切的,只是我还没习惯:)) 害怕习惯了之后又要面对分离,好恐怖啊。其实真的很开心,毕竟有些曾经是自己的老师,没法跨过这道界限,因为老师变成自己的同事,怎样能把老师当朋友。终于明白我班的学生为什么在我一接近他们时就会格外紧张。



就是今天,终于吃到sushi king 的bonanza sushi了:)) 真的很匆忙地吃了.... 奇迹似的,弟弟竟然会吃生鱼片,因为他这个怪咖,很挑这个不吃那个不吃。最近近开始才学会吃羊肉。下午本来是约了妈妈,可是妈妈放我飞机,最后我跟弟弟妹妹一起去。知道的人都会想:你妹不是考PMR吗? 她说她准备好了,所以我们三个人就偷偷下去古晋了。两点半出门,去图书馆借了书,马上下去咯~ 因为4.30pm要把弟弟载回来补习。 匆忙地跟yinee借了卡,在马上赶去吃,又马上还给yinee... 匆忙中有些刺激感,只是不安全感也很重....  超过了点点时间才回到... 还没回家之前,带妹妹去拜拜, 希望佛祖保佑她考个好成绩:))  把弟弟“丢”去补习所后就开始紧张起来,怕怕爸爸骂人啊。又下古晋,毕竟妹妹又要考试,幸亏什么事都没有,只是说我们浪费钱吃这些,哈哈:) 白担心了。回到家当然很乖的马上洗车,其实我昨天才洗的,因为下雨天所以无奈中....








插曲:让我好难过啊,在图书馆遇到一位我华语班的学生,虽然很明显她是无心向学,可是也不应该这样吧。现在考着PMR, 她公然在图书馆头靠着头拍拖,望了我一眼,竟然继续拍拖,这样的学生没救了... 他们们被图书管理员训了一顿,可是他们却不当一回事儿...  图书管理员和我虽然不算朋友,也算认识,因为我从中学开始就一直借书借到现在,她说她也不能把他们赶走。我怎的不懂要怎样劝你啊,这位同学,你不好好读书,有没有想过你在菜巴刹辛辛苦苦的妈妈啊?真的是无言啊.

2 comments:

  1. i miss the lib laa.. find 1 day when i go bck tat time, we go lib together :)

    kw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