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October 21, 2011

代课老师就要被欺负?

今天真的什么都不爽~
一整个星期下来,最起码4天安排我sit in, 那些老师都说代课老师就是这样可怜的。一整个办公厅的老师这么多,偏偏sit in次数我最多。

有位老师,cikgu AG,一直叫我帮忙她做东西.那是你份内的事情诶,干嘛一直叫我帮你做哦~ 工钱拿得比我高,还要这么懒惰~ 很多老师看到我帮你都讲干嘛这样利用人~
今天又是这样,叫我帮你type sijil, 你很假咯。还要问我有空吗。回答你我没空,我要改考卷跟sit in, 你还不是死死要我做,什么拜一做也可以... 你自己干嘛不做类?sijil 纸用完了,想要跟你拿,你又不在,又没交代我用完了要哪里拿。有位老师好心跟我讲去pejabat am 拿,好咯,我去拿. 那边的员工还真的是凶,可以说是野蛮性的。问我做么要拿,要拿多少张,当然是要type学生的东西啦,不然煮汤喝Meh? 幸亏pk hem cik helen 和penyelia ptg en remaxson帮我讲话~ 哼~ 我是代课的你就可以欺负我Meh~ 都是cikgu AG害的啦~ 我一整个早上的好心情都被你毁了啦~

现在还要担心星期一,因为我有些打错了,浪费一些sijiL 纸,cikgu AG你会骂我吗哦? 你自己的东西不做,叫别人做,做错了理应是不该骂类,可是我不懂你是怎样的性格,如果你像office那位泼辣太太一样,那我的耳朵就要受罪了。我又不能能顶撞你,haiz~

cikgu chin讲过:一点点小挫折,不要气馁~
我跟自己讲:没关系~
可是我的心跟我讲:我怕怕~
阿弥陀佛,佛主保佑我啊~ 不要再受苦受难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