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October 4, 2011

这几天 part2

星期日,跟老同事约了聚一聚,约在station 1 cafe, 没去过, hehe.... 食物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贵,不过我觉得那边的食物味道还好诶,找天再尝试其它的... hehee....

我迟了个大到,因为突然有突发事件。 好笑的是我郊外的竟然比住在城市的还早到。我一整个早上都在心惊胆跳,不知道要怎样跟爸爸讲我又要下古晋了。 最后决定是跟妈妈说了一声,偷偷跳上车子,开车走了。其实我最担心的不是爸爸,而是我公公.... hmm... 果然回到家后被训了,已经习惯了,就算是再难听的话,就像是苦瓜一样啃了.... 食古不化,还在21世纪出现,奇怪吧... 没办法,因为你还是我最爱的公公啊。。。 幸亏那天爸爸心情好,没骂我,逃过一劫,哈哈....  

说回聚会,哈哈,果然八卦的聚在一起,就算少见面,关系还是没有变...:))








最后提早散场因为有些不得空。最后剩四位,决定去sushi king续摊,每位都点了份"甜点".. hahaa... 可以聊天,又有免费的绿茶... 还没续摊之前的插曲,第一次用了按摩椅,rm1 可以用3分钟...很享受.. hahaa...


又在天南地北的聊了一通~
本来jiayu 要来的,因为美丽的误会... 就没聚成了...

期待下次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