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Monday, November 7, 2011

美好的星期一

hari Haji, public holiday, 今天起得很早,因为昨晚很早就睡了,姨妈来时我就会这样,嗜睡....
今早载弟弟补习,之前先去吃个早餐,真的很少这么早去去吃,去了一间老店,很少会去的店,因为都是老人或者老uncle才会去吃,而且也没有女的。其他老师很常来这间,耳濡目染,我也来:))

跟平常一样,很多人... 很熟络那样的跟有空位子的人说:“有人吗?一起坐?”, 就脸皮厚的坐下来,我弟弟的脸很错愕,呵呵。。。 赶时间嘛,如果等到有空位都不懂几点了... 后来有张桌子空了,就移过去坐咯,换了另外一位老师和家人跟那位顾客一起坐,先生,你一个人坐个大桌子,你注定是要和其他人一起坐的了。

回之前去菜巴刹帮妈妈买了猪肉,刚好看到隔壁挡在杀鸡,其实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可以不再养这些畜牲,杀它们,选择别个行业赚钱,我们没得买,慢慢的就不会再吃了。不过这真的不可能。说实在,看到煮好的肉,我真的没什么自制力。可是想像凌晨它们在宰杀场的样子,真的觉得很难过... aiks....

回到家翻翻报纸,看到有一个人到好多个国家去拍照,很喜欢她说在日本,樱花是坚强的,因为樱花要抵抗寒冷的冬天之后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在fb page是summer ice。 羡慕她的生活,有机会我也很想到全世界走走,首要的就是我需要一份好的事业,可以让我筹备资金,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可到我想要的国家走走,体会他们的生活。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去当个导游呢? 我只会笑笑地说:“我不想把我的梦想变成压力。” 工作虽然可以给我工钱,当然也会到给我们压力。让自己的梦想想变成压力时,还会开心吗?还会享受吗?呵呵

空想有时候也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