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未来的路怎么走

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站出来告诉我怎么走一定对就好了。


1--> 讨sesi dec 的Finance/ekonomi/pembangunan manusia
       (以后做什么工?)

2--> 讨Upsi 的 Pendidikan khas(还要经过Interview)


3--> IPTS 拿degree in accounting (需要很多钱,而且好像不能讨政府工)


全部都是时间有差别的, 很难做抉择:((


我最在意的是工钱的大小:((

3 comments:

  1. 1->大部分应该都会是admin方面的工作吧。。
    2->你没有信心interview???还是除了interview还有其他因素??
    3->的确是需要很多钱,不过很像没说不能讨政府工的道理~
    工钱啊。。。以上的几份工钱都不会很小的。。就看你怎么选咯!!加油!

    ReplyDelete
  2. 要Interview的时候我会特别紧张然后就不知道在回答什么咯:(

    ReplyDelete
  3. 嗯。。紧张也是没办法的~我上次去interview也是很紧张。。如果不成功就当作一个经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