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yeah~

结束了代课老师的工作,感谢学生们对我的肯定:))  真的很窝心...
我也希望大每位同学都可以考得到好的成绩啊!

又开始申请大学了~ 感觉倒回刚刚考完Diploma 那样,之前那样漫无目的感觉真的很恐怖。
希望可以给我中到你啊! UUM!! 呵呵

弟弟成绩放榜了,虽然没有A, 可是还算满意:)) 总算不负大家所望:)) 
我弟弟就真的是大丰收,到处收红包!! 
我问他:“你要怎样感谢我?”
他竟然回答我:“我是自己努力的!”
大家听了一片倒~

总之恭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