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钟老师摆酒啦~

注册了很多年,终于摆酒了。
认识钟老师短短两个月,我认为她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很热情,很善良,不做作。
还是老套的祝福:祝你们白头偕老,早日开枝散叶~呵呵


我妹一直讲很想要去,刚巧有位老师去澳洲旅行,就让出个位子啦。
打扮美美出发啦~


第一次戴假睫毛,没想到真的有很大差别。
花了我整20分钟才戴好,不过值得,很满意。
我只觉得这个假睫毛好像有点太长了... 呵呵

又重新电卷头发了,我本来想洗直的,可是发型师,就是我朋友啦,mindy..  她说如果头发弄直,我脸会看起来很圆很大,所以就听她的话咯。还叫我dye头发,心痒痒的,可是不懂我能不能讨到IPTA,而且又不懂是哪间,还是不要dye先。我只是觉得要set我就很懒惰... 只是卷头发的好处就是很耐久。 我的发质跟普通人不一样,是杂乱型的。所以拉直头发与我无缘啦。


s跟xxxl的size真的差很多,haha~
我和钟老师一样,很喜欢这件裙子。名设计师的杰作。后面可是镂空的呢~
 性感的很~ hiak hiak hiak~



新娘新郎入场啦~
发现新郎酷酷的不怎么笑。后来聊天发现新郎是远亲才微微一笑,看来只跟亲人笑哦你。哈哈...
公公后天也会去喝他们男方的喜酒。呵呵... 蛮有缘的~


钟家7仙女合唱~

喜酒一整晚都是在歌声中度过,钟爸爸是爱唱歌的发烧友也是音响老师,所以请来的人可大多是歌友。包括陈如飞也来捧场。



厕所拍一张,很肮脏.....==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