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佛教

我总觉得我和佛教颇有渊源,我接触了佛教好多年,包括诵经抄写经文等等。
我不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我无法做足五大戒,在这个社会真的很难完成,因为我不是圣人,我不是在找借口,而我知道我真的办不到。对于办不到的事,我不愿意给与承诺。 在我最烦恼的时候,有佛书一直陪伴着我,不论是哪种宗教,只要自己有个信仰,压力就会有个解脱的地方。


我一直把闷在心里的压力,通过佛书的教导和抄写经文,释放出来。不管我讨厌还是喜欢的人事物,我选择面对,不再逃避。以正面的力量打败黑暗的魔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