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假期

这次的假期真的过得很充实,哈哈... 到处走走血拼^^

那天跟朋友聊天, 看看电话的时间才发现已经12点多了。 很久都没那么迟回了。 幸亏没被家人骂, 呵呵~

经过讨论,之前答应过要一起去吃火锅的。那就去吃吧。 喉咙痛,所以唱K就cancel了咯。 第二天的五点我们先去载kwee, 然后就去吃了。

        




我最爱的虾和三层肉~~

吃的蛮多的, 很怕第二天拉肚子。 好在没事~
吃完之后就到hills走走,因为有位朋友说他到外地读书所以不曾去过这间大厦,我们只好应了她的要求去那边走走~^^~

我们的倒影
这张照片真的拍了很久,因为要抓角度~
猜得到是在哪里吗? 是pullman hotel 的lift 外面. 它的镜子很神奇哦~ hehe~
拍这张照片真的差点让我们吐出来, 因为lift自动会上了五楼又下来,下来之后又在上,因为我们一直拍不好照片, 总共上下了两三次吧~ 出来真的很想吐~

之后我们就想吃secret recipe 的cheese cake, 那边的店员真的很坏啊~  我们一到他就把门锁上~ 呜呜~ 我知道你们赶时间收工啦~
之后就到河滨公园想买珍珠奶茶,我们在对面的路看过来aunty 的档还亮着灯的, 怎知我们走过来后aunty也收档了~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 aunty 说还有珍珠,就做两杯给我们吧^^ 点了杯巧克力珍珠和哈密瓜珍珠~ 很好喝哦~ 超满足的~
本来还想去mcD买薯条, 可是一看时间已经11点了, 就决定不要, 要回家了~ 半路上我们还看到车祸呢~

我很珍惜今天的一聚, 下次不知道是几时?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wow

超久没上网了诶~ 最近生活怪怪的~ 不知道重心该放在哪儿... haiz...
我终于把头发弄卷了~ 呵呵。。。 其实蛮懒惰要弄头发,因为卷了之后要每天涂gel... 为了爱美只好牺牲时间了....

那天竟然和朋友发疯似的,突然决定去sematan 和lundu 走走玩水... 两个人感觉很自由,可是却很羡慕那些成群去玩的人... 回来就后悔了, sun burn, 脸和手脚的皮肤都晒伤了,很痛~ 现在就变很黑了~ 只好拼命涂美白的了~

Tuesday, August 31, 2010

乱想

最近朋友们出现很多不寻常的情侣。
虽然我可以接受其他人这样,
不代表我自己也可以拥有这样的爱恋,
很难讲如果有天自己也会变得如此。

Friday, August 27, 2010

发疯

最近减肥的感觉又回来了。 说了那么多年的减肥, 始终没有成功过。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咯。 大家都去弄头发了, 我还在想要卷还是要拉直? 烦哦~

Sunday, August 22, 2010

最近

最近的生活觉得乱七八糟。
不管是学业,家人,健康, 全部事情都出乎意料的发生了。
我只希望全部都会过去,我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家人每个都可以健健康康。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我努力的忘记他,他的身影就一直浮现在脑海。
他拥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不应该在沉沦下去了。

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念好我的书,减我的肥,存我的钱~~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上课外 ;婆家

今天早上真的起不来,很累啊~ 可是没有办法。 还是得起来。准备好就起程到学校上课了。今天是补课兼上muet~

今天是代课老师来教,那个印度老师的睫毛真的很长又很翘~~ 好羡慕哦~ 都不需要mascara了~~
haha~ 而且那个老师又很风趣~ 可惜只上一堂课~ haiz~

回到家已经快一点半了~ 好累好累~ 最讨厌生病还要上课~
伤风咳嗽样样来~ 


吃好药就睡觉了~ 睡到一半就被妈妈叫醒,叫我载她去外婆家~ 舅舅也是从singapura回来~ 其实天然白天已经来过家里了,妈妈说我都没看到舅舅的。那就好吧。我一醒来完全是没声音的~ 天啊~ 一定是因为我刚才吃了巧克力~ ~~~~(>_<)~~~~

哈哈,刚才跟舅舅拿了很多cartoon~ 还玩了下他的电话,是blackberry,我说我也想要有一部。舅舅就说那架是拾到的哦~~ 好羡慕哦~~

kch fest

yesterday go to kch fest again~ huhu~ actually wan teman chen fung go~ cois she jt cm bek frm singapura. she will go bek to work again on monday~ haiz~ so fast ~

we 2 buy buy a lot of foods~ really full~  

thn we meet angeline at ther~

i feel very tired.. cos i just cm bek frm hostel, after take bath, within 1 hour, i go out with chen fung again~~

actually we plan to go bek b4 11pm. but we oled 答应wan help angeline celebrate her birthday~  我们比angeline go bek first.. becos we 2  really very tired~  我们去mita买了蛋糕就回家了~ 我们就说要怎么办啊, 他又还没回到~ 最后决定进siniawan看唱歌。 haha~ 很久没看了。。 真的很不习惯,很吵咯~ 以前很奇怪,那么喜欢去看~ = = ~

最后决定把蛋糕送去angteline家就好了。 他信息我们叫我们等,因为他要拍照~ 那就好咯,我们就上去她的店等。很久没看到他弟弟了,呵呵,变帅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来了,我们开心的拍照吃蛋糕咯。那时快12点了~ 真的很累了啦~~

蛋糕很好吃,是ice cream cake,第一次吃到哦~ 呵呵~

还有啊,我和真凤一起弄了个一样的刺青哦~

呼呼~ 睡觉时间了~~ 明天还要上课~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累的一个礼拜

这个礼拜真的过得很累~
健康就是人生最大财富。
大家要照顾好身体哦。
拥有了一切却没有了健康值得吗?
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我的家人,我自己,我的朋友,的全部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过日子~

Monday, August 9, 2010

莫名其妙就发烧了,大姨妈也来了。
怪不得礼拜天会睡到快12.30pm才醒。
一醒来就全身酸痛,很累。
回到宿舍后才知道发烧了。 朋友们捐药的捐药,还有个我不曾用过的fever 什么的。黏在头上很凉很爽的~
八点多就睡了。 一直又睡又醒的。睡了多久就做了多久的梦,睡了更累。不睡也累。 haiz~
今天本来像往常一样的要去上课,可是上到第三个小时的时候我真的不行了。我就跟老师讨回宿舍休息。一整个下午的课也没去了。 到现在身体还是觉得很弱,没力的~ T.T 发烧大姨妈肚子痛拉肚子反胃,快点离开我吧~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邪恶念头

不知道怎么了。
越来越讨厌某个人。
我知道脑海里有这样的想法真的很不对。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讨厌这个人。
这个人的一举一动我看了都很想作呕,如果你真的觉得你这样叫认真,我只能说我们不是同一路人。

如果你完全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坚持己见,那还问我们来干嘛?还讨论做莫? 就跟着你自己的意思好了啦。 反正大家讲了也是浪费口水。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每次有什么你都想到你自己而已,是啦,你没有钱嘛,我就很有钱。我知道,整天喊自己穷,那样就很了不起吗? 让别人去可怜你。 我最讨厌被人家可怜,偏偏你很喜欢。真是可笑。

说要要一起分享共用的东西,你却独吞。我不想质问你,因为不值得。 我再怎么没钱,我还是可以去买一份来用。我只问了那么一句,你也应了那么一句:“我没有哦”。那我还讲很多来干嘛?
一直以来我对你只有忍,到以后还是只有忍。

每次都说自己没有这个没有那个,什么都要靠别人施舍的生活不累吗?

Friday, July 30, 2010

new hornbill steambot

又跑去吃火锅了~


今天尝试了不曾去的火锅店,每次都只是经过罢了~
我对这间店蛮满意的。那边招待的人很热情~
其实本来是想不要去先,等下个礼拜才去。加上钱包也没钱了~
最后还是经不起恩慈的诱惑,他说先借我钱然后一起去吃~
因为不止我等不了要吃,她也是,(*^__^*) 嘻嘻……
所以我又做了犯校规的事情, stay out~
到了租屋后,就快快冲凉,等阿凤放工~
我真的很饿~ 因为今天的课是10am到5pm~
早餐吃了米粉, 之后就一直到下午了~ 为了解馋,还吃了很多饼干和keropok~
因为没去过这间新犀鸟阁,所以就要问下美食达人秀美姐咯~
他介绍我们去d11,本来决定去那间了, 可是阿凤说今天要享受,所以就去new hornbill steambot试看看咯~


因为在那间不用自己烤食物,我们只是要自己烫罢了~
我们七点到那边,看到开始有些客人了,我们只有三个人,所以就选了个三个人的桌子。


这边比较特别的是,我们都拥有自己一个人一个锅~ 这样也比较卫生。 de service provide here is help u 煎肉, 碳烤, 还有炸~ we can choose the soup we want. only 2soup choices at here. tat is tom yam soup and chicken soup. for sure i will choose my favourite soup, TOMYAM soup~

first time go to tis shop, so i nt really noe de law at here.
just blur blur, hehe~
we were really hungry, so for sure we take many foods ~

很少火锅店会有这个吧~ 下重本哦~
 
Teppanyaki lamb and beef~
really very nice~ yummy~ i oso take some fresh fried.




de workers at ther will oways Replenishment for every type of Ingredients




many choices at thr
many types of sea food :)
my favourite:)
yummy :)

这一栏是鸡腿鸡翅膀那些~
这边还有ice blended 哦~ 可以自己动手做abc,可是我觉得他的abc材料不是很新鲜所以作罢~



这边的冰淇淋有三种选择,
还有我最爱的peppermint ice cream^^
应该每天都不一样吧。 他放了六桶冰淇淋~ 真的不怕我帮他吃完哦~


de drinks at here is include in de price.
有菊花茶,herbal tea, hot coffee, 我不太清楚是否有soft drink lo~
其实他还有白饭, 炒面,和炒饭。
还有一块块的各式各样的面哦~ 可以自己烫来吃~

1 ppl is rm 27.80. 虽然贵,可是我觉得还算值得啦。最起码不会吃到满身臭臭~
说实在这次我没有吃的很合算咯~ 因为头头太饿,所以吃一下就饱了~ 吃不多牛肉和羊肉, 可是对身体比较好吧~ (自我安慰因为没吃够本)现在还是很想吃~ 有人要吃吗?:)

Tuesday, July 27, 2010

farewell


又是farewell~ 可是这次不是我的了。
是fiona, 他说要离开公司很久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可是一切不是想象中容易和顺利。
希望他可以顺利解决全部事情啦。

farewell,呵呵, 其实到不如说是gathering较好。 因为没有半点不舍的感觉嘛~ 我很喜欢这次的聚会啦~ 真的~ 可惜人数没有来齐~ 希望下次的聚会会快点到来咯~

这次我们选择了在175 ° cafe 聚会。本来选在人间,可是在那边吃腻了~ 所以决定换地点,偏偏提议的那位小姐因为赶不及audit他手头上的公司所以没来。

早在之前我就听我朋友说了这间cafe, 就是水贵,食物便宜。我看了menu,果然咯。 食物价钱还可以,谁比较贵,其实也差不多啦,因为它的水是蛮大杯的~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fish spa~ 因为是free的~ huhu~

擦干脚仪式

看鱼儿来吃我的死皮

撩人姿态


最喜欢看大家的笑容

那边的食物,真的不赖哦~


本来想order pumpkin soup 的,可是没货了~ haiz~
spagheti RM12
tomato mee好像是rm4.5 - rm5 吧。
Mushroom soup rm5
salad 不清楚~
我们还有叫薯条 和 mani菜炒米粉~ 很好吃哦~


这边有红酒哦。一瓶rm60- 80左右,我朋友则order 了一杯,大概rm 10左右~

我享受聚会大家吵闹的声音~ (*^__^*) 嘻嘻……

明天有两个quiz, 还有一份要交的assignment.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知道功课要交了,可是就是没有心情要开始做。 在房间就一直吃一直吃。 不肥才怪。 坐在床上,一下吃零食,一下吃饼干。 能不肥吗? 骗死人。

看到自己的roomate在睡觉,我也很想睡。可是功课做不完了。问题我还是没心做。

haiz,我还是收拾心情做功课吧。

Saturday, July 24, 2010

拜五=回家

终于到家了~ 超开心的~ 回到家就是很舒服啦~
一下车帮忙妈妈提东西时发现妈妈买了很多种菜~
我当然是心痒痒咯~  很想煮东西~ 就跟妈妈讨论要煮什么啦~
最后决定煮curry~ 我就开始选要什么菜~ 我选了potato, 番薯,carrot, 椰心(上个礼拜买的,妈妈不会煮只好等我回家才煮),美美的三层肉,我很满意这次的curry,煮出来的蛮像日式的,因为辣中带甜~ 很配饭~ 恰巧邻居送了我家一条竹筒饭~ 咖哩配竹筒饭=真的是绝配~ 好吃啦~



回忆昨天,quiz真的很惨~ 被老师摆了一道~ 他明明说他不会出很难的,很容易的,就像普通练习题那样。一看到题目,大家都傻眼了。老师骗人~~ 根本跟我们平时做的差天差地~ 每次用的“istilah"换到完~ 我只要硬着头皮把会的先做了~ 其他的就乱进了~ 最后果然像我预测的那般,不balance~~~ 差了万多~ 夸张吧~ haiz~

其实还有很多要写的~ 可是真的太爱睡了~ 有空再写吧~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一个人的夜晚

今晚一个人睡, roomate出去过夜。
其实一个人的感觉也不错。
明天有quiz,最起码可以专心温书^^

本来想躺下,等下再醒来温书,
竟然做了一个噩梦~ haiz~
睡不下了,没办法就提早醒来咯~
一醒来就觉得饿,呵呵~
就手痒煮了一包快熟面, 吃了之后又有些罪恶感~
刚刚啃完一粒苹果,甜甜脆脆的,好好吃哦~
很满足~~

隔壁房的不知道在做莫,几个人那边一直笑很大声~
很吵啦~ 你们关着窗笑嘛~
影响我本来就很懒散的心情~ 让我更不想温书~
可是不温书,明天考书准会被当~ 我才不要类~~
加油加油~~

Tuesday, July 20, 2010

下雨

好像已经习惯下雨天了。
每次看到下雨都是冲着过。
今天我不再冲着过,
慢慢地走,
让雨水尽情打在我脸上,
原来雨中漫步竟是如此舒服。

突然脑海里浮现他的样子,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他在异地过着他的生活,
甚至已经忘了我。
我要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用水桶装了热水,拎着去冲凉房,
冷风徐徐吹来,真的好冷。
冲了热水澡,
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又在胡思乱想。

我不想我不想,芮娴振作!
未来如何,现在是重要时机~ 努力读书好不好~

Sunday, July 18, 2010

拜四拜五+周末

超爱这只snoopy~ 是我朋友的,我去他的房间“抱”下来的。从五楼抱到三楼,一路上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自己都觉得paiseh~ hUhu~


是不是很可爱类~

傍晚时间我要把snoopy送回给朋友,她又没在房间。我只要有硬着头皮又把它抱下来。
还没走回房间之前,我就走去收衣服。一边抱着snoopy一边收衣服。要有多paiseh就有多paiseh.


那个晚上去cafe吃晚餐。 卖饭的aunty本来应该找我五毛,可是她只有四毛半,我就说没关系啦。他就塞了几根薯条给我,(*^__^*) 嘻嘻……


星期五要回家之前跟恩慈去租屋附近的马来店吃午餐。

恩慈点的牛肉炒饭 RM 4.00


我点的海鲜炒饭 RM 4.00

这间店的炒饭还是这么好吃,种类还是这么多。这间店的变卫生了,没有之前那么多苍蝇,也货真价实。我的海鲜饭有三只章鱼,三只虾还有一大块炸鸡哦~ 跟我学校卖的真的没得比,我学校的又贵又吃不饱~ 如果poly的canteen或者cafe卖的炒饭也是这样,我真的愿意天天吃炒饭~ 恩慈的牛肉炒饭也不错吃,我喜欢吃它的sambal~

之后就在店附近等候老师来在我~ 本来要借伯伯的车回,怎知突然收到老师女儿的sms说改变主意要回家~ 我当然求之不得~(*^__^*) 嘻嘻……


拜六早上就真的起得早。 因为要下古晋,riverside superbowl 比bowling.
是Poly的活动,跟自己jabatan的人比赛。
我八点多才开车,因为等妈妈准备,一路上又遇到很多lorry,根本没有办法超车~ 九点要到诶~ haiz~ 只好做最坏的打算,那就是迟到咯~ 我驾到半路,有位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说poly的bas才到半路而已。我就放心多了,因为学校巴士也早不到哪里啊~

本来是四个人一组,突然老师说不比组合的了,直接比个人的。
所以之前的分数都是自己的,不是组合的了。
我们的lend 要share. 所以就加多个人进我们这组。 本来还以为她是菜鸟,怎知她那么厉害~ 还有她男朋友也是~ 我很喜欢她的笑容,有酒窝甜甜的。可是不喜欢她的高傲!哼!


我们五个人的分数中,我拿第二,可是全场的就还不知道了。
最可怜的是jiayu,在做热身活动时就把自己的手指弄伤了。
所以他的分数自然就拉低了。其实输赢不重要,因为开心就好了^^
而且很划算哦~ 跟学校的团队,一个人才还rm5, 包括三个games和鞋子~

还有最可怜的是我妈妈咯~ 因为她在我的哀求下七早八早丢下工作跟着我一起下。
我弟弟自然就被爸爸叫到代替妈妈的位子,帮忙用水冲洗下鸡子用的饲料杯。 他就一直呱呱叫,不肯帮忙。做老姐的我就发威的讲他,我平时洗那么多又没看你帮忙,你就久久洗一次就那么多怨言~

我在空闲时间就打个电话给妈妈,问妈妈逛到哪里了。
我一直跟妈妈讲逛累了就找地方坐下来喝水,不要一直站在一样的地方等,我知道很累的~
我比赛结束后就去找我妈妈咯~ 恩慈和jiayu决定要去kado吃,我都吃腻了,所以就不要啦~
妈妈说想吃西餐,我就只好说附近有间kado和after 3,你想去哪间~ 我蛮想吃饭或者面,吃西餐吃到有点怕了~ (~ o ~)~zZ

我刚从parkson转出来,突然看见了after2, 我问妈妈要去吗~ 妈妈说哪里都可以啦~ 我车park 在 ting @ ting supermarket, 因为我还真的不懂车可以park哪里了~

佐洁好奇怪哦~ 她说她想自己逛,不要跟恩慈也不跟我~
我屁股刚坐下不久就接到佐洁的电话,问我在哪里。
太迟了~ 我在parkson外面了~ 其实走过来也不远,可是她不要就作罢了~


我点的kopi o~

  
妈妈的茄汁面

我的lemon crispy chicken

我本来点药材鸡+饭, 可是没货~ 想吃鸭肉面~ 也是没货~ 要什么没什么~~
服务员说他们是新店,才开一个月,所以就没办法咯~ 


我跟妈妈share的 mix grill~
第一次吃到有hot dog 的mix grill -_-





它的羊肉蛮好吃的,嫩嫩的,可是牛肉真的硬的可以~
要离开之前我和妈妈进了那间Ting2 supermarket~ 听说这间supermarket历史悠久,就进去看看咯~ 它里面的的货物真的是琳琅满目~ 有很多外国进口的货物。可是价钱真的吓死人~ 


之后妈妈说想去sarawak plaza, 就进去逛了下。妈妈买了件衣给弟弟,我也买了件内在美~(@^_^@)~

之后就看到称子,就跟妈妈说我想称下因为boulevard的称好像是坏掉的~
果然~ 我的心情直接down了下来~ 因为事实证实boulevard的称真的是坏掉的~原来一直都是自己骗自己~
我才瘦了两公斤~ 我妈妈一直笑个不停~ 我的嘴巴就嘟得更厉害了~ 什么心情都没了~

回的路途上我们买了点鱼,我跟妈妈讲我很想买"ham"吃~
可是那间鱼店说卖完了~~~~(>_<)~~~~
之后再另外间店买到了~ 开心~


那天回到家后,妈妈就跟爸爸“赶场”要去伯伯家bbq~
我只做看家的那位咯~
幸亏还有带点回来给我吃~ 我就自己再diy加点料去煮就变成bbq酱汁焖烤三层肉了~ 好吃哦~



我现在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成功~ 我一定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Friday, July 16, 2010

胡写

就这样过了几天,星期五~~ 当然是回家的好日子~
可是明天有宿舍活动,我们不被允许回家,可是我决定偷回啦~ 因为明天要参加jp举办的bowling比赛。平时我是跟josephine的车一起来回宿舍,可是他今天没回~~~~~(>_<)~~~~
所以我做了决定要跟classmate的车去到emart, 去我伯伯家借车~ 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不知道为何就是不想搭巴士,大巴士让我感觉很危险,带我的laptop, 被打抢的新闻看得多,心里面会怕怕啦~

如果顺利,明年四月应该可以毕业了吧。希望我可以讨到大学,拿个四方帽让我家人开心下~ 为了我的未来,加油咯↖(^ω^)↗

Tuesday, July 13, 2010

在宿舍的第三个礼拜

习惯宿舍生活了,可是不习惯那些人大喊大叫。如果遇到考试,你就看老娘我怎样教训你。 还有那些小姐以为冲凉房是他家的,冲凉冲那么久,我们外面的等到生茧子了咯~

在宿舍可以睡迟点,可是有着重大责任,那就是早上要早去课室占好风水位~  有空节时就回房间。 在房间没有午觉的份,因为被jia yu小姐(pendatang asing)睡完位子了啦~ 要求上天保佑我,不要被warden抓到我带penceroboh进来~

我一直努力告诉自己,在课室里千万不要打瞌睡,就算没兴趣也得有兴趣~ 我真的有在努力了,可是能维持多久我就不懂了~  tax这科目我还可以跟得上,financial acct我真的的加把劲了。加油吧~

刚才检查calender,发现11月15放大假两个星期而已。 12月头就要开课了~ 变得更早了~ 那我们也会提早毕业了~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Sunday, July 11, 2010

              其实心里面很乱,可是不知道乱什么。
              学业开始忙了起来。忙碌可以让我暂忘一切。生活重心从回轨道。
              有人追那又怎样?我没有办法不顾一切的去接受。我放不了手。心里面还放不了手。知道他在那边会有新的生活,我还是忍不住想念他。我去唱k时看到他的歌词。这首歌真的点醒了我~
              猜得到是什么歌吗?
              是这首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就来吧

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