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Wednesday, May 12, 2010

心情地带

突然回想中学小学和幼稚园的趣事,想想原来自己真的长大了.. 还小的时候,总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现在却希望自己还是个小孩子,享受着童年的无忧无虑,现在我却头疼,我未来的道路该怎么走... 面对前途渺茫,也只能顺其自然了... 长大后,面对着家人的压力,朋友的压力,周遭的压力,有时真的喘不过气来... 面对现实的生活,人类的假面具,阴险真让人难受.
还好我身边还有真心的人,在我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