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ATTENTION:

欢迎阅读我的部落格,不接受任何 恶意批评:)
You'r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but no criticize:)

Monday, May 24, 2010

充满惊喜的一天

今天讨了一天假^^
一早就醒来洗车,比set 好的alarm早起^^
拿着新买的刷子,洗车咯~
花了我快四十分钟才洗好~ 累~ 可是看到干干净净的车,真的有种满足感~
可是一想到第二天要开去上班就肮脏了~ Haiz~

梳洗完毕后,就去接我的朋友世敏~ 我迟了五分钟, 没想到她比我更迟~ O(∩_∩)O~
其实我没想过她会答应今天陪我回poly报考MUET,真的是意外啊~ 真的很久没见到她了~ 好像快两年了吧?先在这里谢谢她啦~ 因为她可是牺牲了她的睡眠时间呢~ 她在这次假期中每天可是睡到12点哦~  没想到为了我而八点起床~  感动感动~

十点左右就到马当了~ 我朋友昨天明明跟我讲九点来不到马当,我就打算十点到的,没想到我变成最后一个.. 无奈╮(╯_╰)╭   之后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去到poly后又不知道该把车放哪里,又不想走很远~ 最后决定放在canteen那边,好死不死guard 又在那边看着~ 我只好等我朋友的车一起来... 没想到我朋友的车就直接驾到canteen的parking那边。 guard本来拦他们的,可是他们好像没看到~ 然后我们在另外一边看到就超紧张,就快点call他们说guard从后面骑bike跟上来咯~ 他们只好又转出来了~ 我们最后停在最靠近办公厅的地方~ (*^__^*) 嘻嘻……

报考好后,我们就讨论接下来要去哪里啦~  最后还是讨论不出结果,只好先回到flat在讨论~ 他们就先去宿舍拿东西给朋友,我呢就和世敏慢慢吃风咯~跟他介绍沿途风景~

因为赶时间(因为我朋友要回去做工)所以最后决定去吃SCR~ haiz~ 昨天才吃过。今天又吃~ 肥啊~ 不过很满足,因为是佐洁请大家吃~







 

 之后就各自散场啦~ 因为另外两位要去富丽华找他们的朋友,我想既然不认识,就不要去啦~
在车里我一直问世敏要去哪里~ 她就丢了一句,你是司机,你做决定啦~ apu~ 我还真的的是不知道要去哪里啊~ 最后我决定边走边想~ 可是突然好想上厕所哦~ 就绕道伯伯家,可是看来看去,好像没人在家诶~ 就算了~ 我忍(╯﹏╰)b

看到satok大夏,就决定绕进去走走好了,反正很久没去了~
waseh,今天可是星期一嘞~ 竟然parking一位难求~ 绕来绕去后,才找到~
搭个电梯就够好笑,明明就差那么一楼就可以到,竟然跟着电梯上上下下,花了几分钟~ haiz~
可是因为这样我才知道原来satok大夏楼上还有办公大楼gok~
进到里头,确实改变了很多,本来卖菜的supermarket不见了,变成了几间服饰店去~ 中间突然加了新的电梯~ 怪~
然后我就约世敏去玩赛车~ 好久没玩了~ 对于那边的设施真的很失望咯~




之后就犹豫要不要去河滨公园买珍珠奶茶,因为天气实在是很热啦~世敏就直接说:“走,去买~” hehe~

去到又紧张会找不到车位,没想到,天助我也~ 就是刚好那么一个车位最靠近aunty的档~

我就点了一杯巧克力奶茶,世敏则点了一杯鸳鸯奶茶~ 我可是极力推荐哦~因为真的很好喝~ 我每次去都是点这杯哦~  今天就换换口味啦~ aunty人真的好好哦~ 还加多了珍珠给我们哦~ 真的很满足哦~ 然后就陪aunty聊聊天~ hehe~ 本来想跟aunty买点珍珠回家煮,没想到aunty竟然说送我就好~ 感动+开心~~ (*^__^*) 嘻嘻……

吃好了也喝饱了~ 准备要回家咯~ 就在车里和世敏聊天~ 我就说啦,其实本来想跟danny,andy 还有世洲一起去看nightmare的,可是最后都没有去成。世敏就说看到预告片很像很好看,就说走一起去看戏吧~ 我真的没想到啊~ 世敏竟然说看戏诶~~~  我本来有打算要约的,可是我心想世敏一定不要的。 去到买了4.30pm的票,那时才三点多吧,我们就在spring到处逛逛咯~

那部戏真的好看,前面一部分确实蛮吓人的~胆小的我还真的被吓了几下~
都是它的音响咯~ 声音很尖o(╯□╰)o 世敏竟然不会怕~
可是有一幕他也有被吓到~ (*^__^*) 嘻嘻……
后来不知道是被吓惯了还是怎样,后来就没什么感觉了~O(∩_∩)O哈哈~
一边吃着keropok,一边看戏真的很享受,
就是没买水,口好渴╭(╯^╰)╮

看完了大概六点吧,出其不意的,回的路上竟然没有平时那么塞车,真好~
先送世敏回家,之后就孤单的一个人回家了~
今天多出了很多预想不到的行程~ 谢谢世敏@佐洁~
今天应该是世敏第一次跟朋友一起下古晋跑跑吧~
should i proud with this?(*^◎^*)

下次我们在一起去吧~ 再约siao yik, 和安琪~
期待~~

5 comments:

  1. 翘了一天的班居然是跑去游古晋了阿!!

    ReplyDelete
  2. 不是啦~ 反正倒回来也只能做两三个小时啊~ 倒不如去走走了嘛~

    ReplyDelete
  3. yalah~~ hang out wif tze ming~ so proud..er...while u two in happy hour, wht happen 2 me on tat time o? haiz...huhuhu..T_T
    hahahahahahhaha...

    ReplyDelete
  4. haha..next time dun wan ask me join o?so sad lar..
    wakaka

    ReplyDelete